萬名法輪功學員交流 李洪志先生親臨講法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16 日訊】5月15號,來自全球53個國家和地區的部分法輪功學員,近萬人齊聚美國紐約,舉行歷年來規模最為盛大的修煉心得交流會。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親臨會場,來看詳細報導。

上午,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親臨會場。為弟子講法並答疑約兩個半小時。

全場近萬名法輪功學員長時間鼓掌,表達感激與崇敬。

他們無論剛修煉一兩年,還是已修煉十幾載,都表示在法輪大法中,受益良多。

巴西工程學博士Ticiane Rossi:「今天讓我非常感動,勝過任何時候。師父今天講的內容觸動我心靈,我相信我從今以後會更加精進修煉。」

阿根廷法輪功學員Meilin Klemann:「這是我生命中最大禮物,我非常感激師父,因為現在我知道了人生的方向。」

台灣軟體工程師陳輝浚:「另一方面在煉功的過程中,也解決了我在課業上和身體上的問題,編程非常耗腦非常疲勞,可是一打完坐身體就是好了就很快。」

在美國紐約巴克萊中心,近萬名法輪功學員還傾聽了10多位發言者的心得交流,他們如何在各自的本職工作、學業和生活中,努力遵循法輪大法的「真善忍」修煉原則,令自己升華,也改善了周邊環境。

(亞特蘭大)電機工程師呂理智:「感到非常觸動,特別是他們藉由每一次大大小小的事,不僅想著怎麼把法輪功的美好推廣給世人,而且凡事都想著自己要怎樣做的更好,對我來說是很大一個動力,真的是要迎頭趕上。」

質樸心聲,通過大會的多語種同聲翻譯,激發各族裔修煉者的共鳴。

斯洛伐克法輪功學員Lukas Chudy:「太壯觀了,上萬人一起交流怎樣自我提升,太壯觀了,令人深受啟發。」

墨西哥大學教授Jennifer Garcia:「這是我第二次參加紐約法會,太好了!難以置信我們能學到這麼多,能夠看自己,看清提昇和成為更好的人。」

美國大學生John Perry:「學員交流的一些內容,我感到非常真誠,看到他們怎樣提高,對我很有啟發。」

李洪志先生1992年5月13日傳出法輪大法,至今24年來,已洪傳全球100多個國家和地區,修煉者達上億人。

紐約交流會的主辦方表示,今年修煉心得交流會規模歷年最大,不過隨著全球越來越多的人修煉法輪功,預計明年規模將更為盛大。

新唐人紐約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