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國家恐怖主義暴行展 洛杉磯啟程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17 日訊】好,雖然中共官媒發文否定文革,但中共從來沒有對反人類罪行,做出處分、或受害者賠償;隨著六四27週年紀念日臨近,許多海外民主人士也舉辦活動,揭露中共國家恐怖主義。

此人權之旅計劃將以「中共國家恐怖主義暴行展」為主題的圖片和演講為主,途經拉斯維加斯、 丹佛、芝加哥、波士頓等主要城市,及普渡、布朗、麻省理工、哈佛、耶魯、哥倫比亞等著名大學。雕塑家陳維明談到本次活動的目的。

雕塑家 陳維明:「揭露共產黨暴政下人權的災難,就是在中共暴政、獨裁和恐怖主義的影響下,使中國遍地都是災,那麼多的小孩遺失了,那麼多的藏人自焚燃燒自己。」

藏民自焚是為了讓國際關注他們悲慘現況。南加藏人協會主席Yangchen Gakyil等人當日也到場聲援。

雕塑家 陳維明:「中國除了外表經濟的假象,外表的美麗,其實在內部有非常多的悲慘。」

當年在六四屠殺中捨己救人、被坦克壓斷雙腿的北京體育學院學生方政,特意從舊金山趕來參加啟程儀式。

六四受害人 方政:「對我來說,六四不是歷史,在我身上一直存在。因為六四這個真相到現在還沒有大白於天下,很多跟六四相關的人依然受到迫害。所以我有責任讓人們繼續記住這段歷史,讓更多人了解真相。」

本次「中共國家恐怖主義暴行展」的內容包括:六四慘案、維權上訪、宗教迫害、民族迫害以及為婦女兒童教育勞工維權,還會有一座三米高的民主女神像雕塑,及供民眾簽名的維權星光條幅,希望能為中國維權人士、良心犯和宗教人士獲得自由而呼籲。

新唐人記者 劉菲 薛文 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