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美麗女兒頻頻露面 替父親助選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17 日訊】關心美國總統大選,川普的女兒—伊凡卡.川普,上週出席福布斯的年度女性峰會,在會上侃侃而談對於父親—唐納德.川普,競選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的看法。

上週四,知名雜誌福布斯在紐約市,舉行2016年的年度女性峰會,現場出席的除了有大牌影星莎拉潔西卡派克和凱特哈德遜,最令人矚目的,莫過於地產大亨川普的女兒—伊凡卡.川普了。

伊凡卡.川普:「一直以來,我目睹我爸爸不停的完成宏大目標,這次的規模完全不同。當他下定決心做一件事,而且對它非常熱衷時,爸爸總是達成他的目標。我作為旁觀者覺得很不可思議。」

由於錯過了選民登記截止日期,伊凡卡未能在紐約州的共和黨總統初選中投票,但是在川普的競選活動中,她經常陪伴在身邊助選。

有望被共和黨提名為總統候選人的川普,參加選舉以來一直是話題不斷,他的女兒伊凡卡也曝光率大大增加,成為人們討論的焦點之一。

新唐人記者 王姿懿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