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與VOLKSWAGEN聯手車聯網 7月登場

HTC與VOLKSWAGEN聯手車聯網 7月登場。(HTC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17 日訊】HTC今(17)日宣佈與全球汽車領導品牌Volkswagen共同推出的Customer-Link車用智慧連結系統將於7月起正式上市,結合HTC研發設計的Customer-Link Bridge與Customer-Link人性化智慧系統應用程式,運用尖端科技提供使用者最即時且詳細的車況數據,大幅提升行車安全與能源效用,並運用雲端科技根據當下位置提供在地化服務,帶領消費者親身體驗「車聯網」時代的頂尖智慧。
 
HTC與Volkswagen攜手打造的Customer-Link車用智慧連結系統,如同隨身的車輛管家概念,藉由藍牙傳輸與雲端功能和手機連線,協助車主輕鬆掌握車輛狀況及行車資訊,支援Android及iOS作業系統的智慧型手機。另外,透過MirrorLink資訊交換功能,將手機畫面同步至車用娛樂系統的觸控螢幕,車主可隨時監控車輛狀況,以直覺便利的操作方式,享受最安全的行車體驗。

透過與Volkswagen的深度整合,Customer-Link車用智慧連結系統更結合當時車況及需求,不僅提供Volkswagen車主最完整且即時的車輛專屬車況監控,更帶來駕駛所需的相關實用資訊,例如:完美整合電話、訊息與音樂等娛樂系統,以及提供車輛資訊監控、故障診斷、緊急事故通訊、高速公路及快速道路的即時路況、ETC(高速公路電子收費系統)資訊、加油站位置搜尋與即時停車資訊等,並針對Volkswagen車主提供車輛保養及新車試駕等服務安排,成為最便利的資訊整合中心,讓車主輕鬆獲得行車相關資訊。
 
Customer-Link車用智慧連結系統將裝配自2016年7月起於台灣福斯汽車售出新車,以全面化的服務與創新技術,提供消費者最智慧與便利的行車體驗。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