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任在即 羅瑩雪:寶寶心裡苦應該要說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17 日訊】歡迎回來。法務部長羅瑩雪,即將卸任,她在任期的九局下半最後幾個月,遇上了兩岸的跨境詐騙案件,不但為此舌戰立委,更發出驚世新聞稿,槓上時代力量,最後也在剩不到10天的任期內,迅速批准鄭捷的死刑。在記者茶敘上,羅瑩雪說這些雖然有點失算,不過她認為,該說的還是要說。

法務部長 羅瑩雪:「我覺得寶寶心裡苦,寶寶應該要說,所以我其實平常是會說的。」

剩下最後兩天,法務部長羅瑩雪即將卸任,要揮別2年7個月的部長職務,羅瑩雪說,最後悔2013年在立法院備詢時,和柯建銘互換身分大玩Cosplay。

法務部長 羅瑩雪:「角色扮演那件事對不對?那件事有點漏氣,講起來,因為那時候我真的有點失察,覺得好像沒有在開會,以為在休息在玩的時間。」

再來一次不會再做,不過對於肯亞案舌戰立委,羅瑩雪自認該說要說,再來一次照嗆不誤,而在交接倒數十天,迅速執行鄭捷死刑,羅瑩雪收到家屬感謝函。

法務部長 羅瑩雪:「我只是做了該做得事,我希望你們也要放下,人生碰到得每一件事情,都是我們要學習的一個課題。從這個當中,能夠進去,能夠出來,能夠走過,能夠放下。」

卸任前送上祝福,勸家屬放下,羅瑩雪也要做回自己,偶爾以兒福聯盟董事長身份出現,回歸平淡生活。

法務部長 羅瑩雪:「(丈夫)他520晚上幫我擺了一大桌,歡迎我回家。」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