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新政府上任 陳菊送官員入閣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17 日訊】只剩下3天, 520新政府即將上台,高雄市長陳菊已經「出借」不少愛將入閣,今天在高市府的市政會議上,市長陳菊公布新人事,對於是否會參加前總統陳水扁的「感恩餐會」,陳菊則說,還沒收到邀請函。

高雄市長 陳菊:「這一次,我們有若干局、處首長(入閣),包括吳副市長、李永得前副市長、還有前何啟功前衛生局長、前教育局長蔡清華局長、還有王國材我們的交通局長。」

高雄市政會議上,市長陳菊主持新人事交接儀式,除了給予入閣的市府官員祝福,也希望他們表現不要讓高雄市漏氣。

對於前總統陳水扁兒子陳致中在臉書上,力邀陳菊參加,達格蘭基金會6月4日舉辦「阿扁總統感恩餐會」,陳菊說,還沒收到邀請函。

高雄市長 陳菊:「我想如果收到,因為現在在議會總質詢期間,如果我們時間上可以,那個我會跟致中聯絡。」

520新政府上任前,陳菊除了送官員入閣,也積極向新政府團隊要經費,除了爭取檢討統籌分配款的計算方式,還要健保補助費,希望能夠有一個公平合理的處理。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趙揚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