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任總統拼搞笑?馬總統自嘲靈感來自他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18 日訊】總統馬英九卸任倒數計時,他在臉書PO出影片,自嘲網友最愛批評的「死亡之握」、「鹿茸」、「馬腦水母」等話題,據了解,馬總統這段搞笑影片,靈感來源,來自於美國總統歐巴馬。

總統 馬英九:「(網友留言)死亡之握,你已經死了。喔,原來我的這雙手這麼厲害,那我要好好保養。」

真的拿起護手霜保養一下,馬總統卸任倒數計時,在臉書po出搞笑影片,回應網友最常批評的「鹿茸」「馬腦水母」「逆風高飛」等話題。

總統 馬英九:「欸不是講好不提逆轟高飛嗎?」

自嘲無極限,據了解馬總統卸任前的臉書告別之作,這靈感來自於同樣即將卸任的歐巴馬。

歐巴馬搞笑短片:「歐巴馬即將從三軍統帥,變成沙發統帥。去你的,查克陶德。但我這兩年在華盛頓特區要幹嘛,」

即將卸任的美國總統歐巴馬,煩惱退休之後去哪裡,副總統拜登建議,可以到NBA球隊求職。

歐巴馬搞笑短片:「請問是華盛頓巫師隊嗎,我聽說你們在找教練,這樣說吧,我也曾擔任過我女兒班隊的教練,喂?喂?」

美國總統歐巴馬卸任前,拍攝搞笑告別作,就連副總統拜登、前眾議長貝納都參與演出,而台灣馬總統臉書PO出,卸任告別作,PTT網友回應說「推風度」「還滿好笑的」「卸任前終於學會了幽默」,台北市長柯文哲則說,看完影片,感想只有四個字。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戒慎恐懼(為什麼)我每次看到他,都戒慎恐懼,以後不要變成那個樣子。」

馬總統卸任前拍片自嘲,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上傳不到一天時間,點擊率已經超過310萬。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