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大S生第二胎痛到昏 小S不敢再生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18 日訊】藝人大S(徐熙媛)日前剖腹生子,一度昏迷住進加護病房,引發外界關注,妹妹小S(18日)出席代言活動,她透露大S生產時,因為子宮收縮強烈疼痛,看在家人眼裡,相當不捨,小S說自己原本想生第四胎,看到大S生產的痛苦過程,也暫時打消了念頭。

小S出席品牌開幕活動,但話題全環繞在姊姊大S身上,大S日前生產,一度出現昏迷,引發外界關注。

藝人 小S:「大S就是一個會宮縮的人,所以她這一次,就是比第一次痛非常多,她可能是痛到沒辦法想像,然後當時就有昏過去一下下,就把大家嚇壞了。」

小S說大S身體狀況已經回穩,但下床還是會有劇烈疼痛,看到家人眼裡,都感到很不捨。

藝人 小S:「看到她(生產)那樣子,那天晚上我媽跟我兩個人,就是眼淚要一直把它擠回去,然後我覺得,看到我姊這麼辛苦的,生了第二胎,我徹底的打消了,我要生第四胎的念頭。」

外界期待,大S產後復出,姊妹倆合體主持節目,小S透露,大S產後看到女兒,情緒激動,家庭還是第一優先考量。

藝人 小S:「大S抱著她女兒說,寶貝啊,你怎麼長這麼快。然後她就說,怎麼辦媽媽不想去工作,我想要一直看著妳,一直看著妳,然後我想說,又來了,所以我現在先不想跟大S合體這件事,因為我覺得她的母愛,真的是很多。」

小S說大S母愛大爆發,目前暫無復出打算,期待姊妹倆合體的粉絲,只能再等等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