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航空載66人班機失聯 疑墜希臘外海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19 日訊】新聞頭條帶您關注,今天各國媒體的重大消息。一架載有66人的埃及航空客機,在台北時間今天清晨5點09分,從巴黎飛往開羅途中失聯,機上有56名乘客和10名機組人員, 最新外電消息指出,這架飛機可能已經墜落在希臘喀巴蘇斯島 外海。

埃及航空編號MS804班機,18日晚間23:09從巴黎起飛前往開羅,在起飛後3小時半左右,進入埃及領空後約16公里時,於地中海上空從雷達消失。

埃及國家電視台:「來自埃及航空官方資料宣佈,航班804在晚間11:09從巴黎戴高樂機場起飛,載有59位乘客外加10名機組人員,今天清晨已經從雷達上消失;進一步資料仍然有待確認。」

據當地媒體報導,機上56名乘客,有30名埃及人、15名法國人、1名英國人,另有10名機組人員。失聯時,飛機約在1萬1000公尺高空,而據法新社最新消息顯示,飛機很有可能已在愛琴海的希臘喀巴蘇斯島(Karpatho)外海約130海里處附近墜毀,因為有目擊者看到像是飛機的殘骸。

法國總統歐蘭德(Francois Hollande)已經與埃及總統塞西(Abdel Fattah al-Sisi)通過電話,雙方同意「密切合作」確認埃及航空失聯的確實情況。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組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