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王大動作 1500高官親屬被邊控 今日點擊(2534-1)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20 日訊】        提要
1500名高官親屬被邊控 江曾劉張等居首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消失了將近一個星期,那些節目跟大家提前預錄的有些節目,那中間發生了一些事情。我個人有朋友看到了,
說濤哥出現在這個紐約大遊行的隊伍當中。是, 當時其實我沒想到就是說,遊行在5月13日,在紐約街頭曼哈頓中心,會有上萬人去那兒遊行,那個確實沒想到,特別是以中國人面孔為中心的。我自己的感嘆就是說,是一種背景和天象的概念。

當人們在現實環境中對中共的環境,對中共的特務還有懼怕的時候,沒有人出來。
當今天人們都站出來的時候,中共營造的恐懼的氛圍本身,當它破產的時候,
這個圈也就畫圓了,這是我常跟大家說的,圈畫圓了, 這件事情結束了。那這件事情結束了,對一件事情是結束了,對另外一件事情就是開始。就像我在節目當中說的,今天在中國社會,前兩天令計劃被拿出來3項罪名,你看看網上, 沒人反應,這事出了就那麼回事。

令計劃連個泡都沒出來, 為什麼?今天所有人等著,是江澤民這個蛤蟆冒它最後一泡。這就是現實環境中,我們要等待的大家看到的,一個整個中共的朝代崩潰了,那新的中國人,新的中華民族的復甦, 再一次復甦,可能遠遠勝過當年
文藝復興時期的羅馬。人們重新恢復對自己生命的尊重,對神佛道的尊重。那也就是昨天, 前天,動向雜誌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1千5百名高官的直系親屬和家屬被邊控。在它的名單當中,江澤民居首位,還包括曾慶紅、 劉雲山、 張高麗。

文章直接講江澤民被限制出境,這是香港動向雜誌5月號,爆出來的反腐的重磅消息,江澤民被限制出境,這是非常有趣的說法, 對不對,非常有趣的說法。
大家可能會說反正都這年代了,他出不出境無所謂,出境不出境無所謂了。不是的, 江澤民被限制出境的意思,被管制, 對吧。我在節目當中跟大家早就講過,
去年2015年9月3日大閱兵,江澤民在9月3日之前,他的排位已經一直在靠後了。結果到9月3日那天,夸, 又放在習近平的後頭了。我說的意思就是習近平當時,被天津大爆炸給搞暈了,要死大家一起死。自那之後江澤民再也沒出鏡,沒了, 對不對。

一千五百高官親屬被邊控 江曾劉張等居首

有死人的時候就出來,死人的時候出來了,後來死人他也不出來了,活的死了他都不出來了,你說這東西,活的死了都不出來了,大家伙就等著他甚麼時候掛起來了,甭管活的死了掛起來。也就是說,誰死了都無所謂,就等他了。這回出來了, 被限制出境。有時候香港人的雜誌挺梗的,我跟你說,它弄那個詞兒吧,
你往上一連一串一串,一想起來你會非常有趣。

動向雜誌講,由王岐山主管的中紀委牽頭,中紀委牽頭協同中組、 政法委在一起,4月25日下達關於黨政軍,國家機關部門高級幹部家屬、親屬,包括離退休省部級軍級,以及以上的本人、家屬、親屬出境出國,若干規定的通知,通知自即日起生效。中紀委、 中組部、 政法委,是黨的體系的組織部門,不是國家的, 第一;第二, 我早跟大家講過,共產黨一定用共產黨的方式,組織原則, 殘酷的手段,這種上下級的這種對付的形式,幹死共產黨本身。幹死誰?幹死中共黨內一個一個一個,有名有姓的家族、 家屬和他本人。

一千五百高官親屬被邊控 江曾劉張等居首

文章具體說,已經接到限制出境出國通知的,包括中共省軍二級家屬,直系親屬1570多名,其中涉及到離退休高層官員,高達1150多名,包括國級和副國級159名。退休國級高官當中,包括魁首江澤民,另有曾慶紅、 李長春、賈慶林 賀國強、 吳官正。2012年,習近平上台之前的政治局常委,黨和國家最高領導人, 對吧。那前頭死了的,那包括徐才厚、 郭伯雄、 薄熙來、 周永康。他殺的是整個官咧,他殺的是當初跟他一塊開會的人咧,這不就整個全都廢掉了。

也就是說中紀委是維護黨的名義的,淨化黨的甚麼組織的,以它的整個的身分,斬殺掉整個政治局、 政治局常委,過去的人。而副國級的高官當中,包括陳至立、 回良玉、王樂泉等11名高官,共有百餘名直系和旁系親屬進入名單。這都是江澤民當時年代的左膀右臂,真正的是嗑了死的人, 對不對。就是跟他玩命的人。

那陳至立傳說呢, 對吧,跟他就是赤裸相見的人,相見成甚麼樣咱們不知道。跟江澤民赤裸相見的人,曾經主管中國的教育,就是老百姓的兒子,兒子們, 女兒們, 接受有關教育的時候,做為一個人的成人教育的時候,是陳至立管的。
怎麼被教育的時候,她可能是跟蛤蟆赤裸相見的時候說,我們得討論工作。你別噁心, 吃飯的時候別噁心,喝點兒稀的就行。

一千五百高官親屬被邊控 江曾劉張等居首

現任國級高官,包括劉雲山、 張高麗,共有直系親屬11名,家屬5名進入名單。
而副國級高官,包括劉奇葆、 王勝後等數十名直系親屬和家屬。十八大的結果是江澤民獲勝。江澤民獲勝的標誌,是指政治局常委和政治局人員當中,相當部分具有實力的,完全是江澤民嫡系當中的人馬,進入了政治局和政治局常委。在反腐的過程當中,死了那麼多人,被斬殺掉那麼多人 ,並沒有觸及到政治局和政治局常委,和現任中央委員的絕大多數。

但是這個做法,就等於把中共十八大,2012年中共十八大,江澤民獲勝的結果,
名單當中的結果,滿門抄斬。所以它就佐證著從去年10月分開始,習近平見過馬英九之後,中華民國總統之後,回過手來, 就對軍委體系進行政改,對吧, 軍事改革。但哪是軍事改革, 削兵權, 削藩,砍掉四總部,廢掉七大軍區, 重新來。付出的代價是劉源。

但是呢當五大戰區弄完之後,他並沒有, 五大戰區還是摻沙子,因為各派人馬來到了新的機構,舊的機構全沒了,來的新的機構, 新的人, 新的面孔。賺的錢, 做的事情,只能唱官音,沒有私交的。沒有私交的時候,一唱官聲的時候,
大家只能看著習近平。然後扭臉習近平成為了甚麼戰爭,甚麼總指揮部的總指揮, 對吧,軍權就等於拿下來了。因為你不管你是上將、 中將、 少將,甜麵醬、 蝦醬 ,還是炒的甚麼醬不管,因為這個時候,這個時候全成為蝦麵醬了,上將、 中將、 少將,全成蝦麵醬了,因為等於全被削掉了兵權。

一千五百高官親屬被邊控 江曾劉張等居首

手下沒有貼心的人,貼心的人都不知道上哪去了,不僅是掙錢的問題,也牽扯到保命的問題。所以在他五大戰區確定之後,自己成為總指揮之後,再翻過板來,
我們看到的是這場面, 抓人。這不就等於抓人嗎?把十八大的政治局的,把十八大的中央委員的概念,和真正權力的省部級高官,軍級以上軍官的概念,就是他被抓的對象。

有人還講政變呢, 甚麼叫政變?你以為動槍動刀才叫政變啊。更有意思的,
此次行動由王岐山親自坐鎮,孟建柱 趙樂際 栗戰書,皆參與指揮有關行動,
責成所有被限制離境出境的家屬親屬,必須在60天內,書面上報有關財產、 護照、 國籍,那才死人呢。25日下的通知, 4月25日,現在是不到5月25日, 不到一個月。那也就是說,現在是正麻煩, 正煎熬的時候。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