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稀有刺蝟咖啡廳 超萌吸睛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20 日訊】對刺蝟的印象是否為滿身是刺,不太容易接近?日本最近一家以刺蝟為主題的餐廳,讓民眾能近距離接觸到活生生的刺蝟,顛覆了一般對刺蝟的看法,非常受到民眾歡迎。

雖然是滿身尖毛的刺蝟,但牠們可一點都不怕生,圓滾滾、只有一個巴掌大的身體安穩的待在客人的手中,無辜超萌的小臉擄獲不少顧客的芳心。

圓滾滾、無辜超萌小臉的刺蝟,擄獲不少顧客芳心
圓滾滾、無辜超萌小臉的刺蝟,擄獲不少顧客芳心

這間在日本六本木新開張的動物咖啡廳「HARRY」,是以刺蝟為主題,吸引不少民眾排隊進場,來看一看這難得一見的小動物。

不少民眾來看一看這難得一見的小動物
不少民眾來看一看這難得一見的小動物

顧客 金柏莉羅素(KIMBERLY RUSSEL):

「平常很難看到刺蝟,唯一能讓我孩子看到刺蝟的方式就是來像這樣的地方。」

小顧客 安娜 (ANNA CHEUNG):

「所有這些刺蝟都很友善,雖然有一些刺蝟可能會刺你。」

店家表示,開店的目的是想改變大家對刺蝟既有的觀念

店員 MIZUKI MURATA:

「我們想要展現刺蝟的魅力,雖然大家對牠們的印象是很難相處,因此我們想要讓客人觸摸牠們,來改變這個觀念。」

目前店內展示約有20到30隻的刺蝟,平常日每小時只要一千圓日幣,就可以摸摸小刺蝟,和刺蝟玩耍拍照。

剪輯 鄭喻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育雙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