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維平:抓捕江澤民 不要猶豫 今日點擊(2536-2)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21 日訊】
        提要
姜維平:抓捕江澤民 不要猶豫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有朋友又提一些,在我節目當中提一些看法,是看的語言應該是台灣的朋友,覺得說濤哥你用詞當中,怎麼老殺了、砍了、滿門抄斬了,這聽起來有點殺氣太重。那朋友也挺客氣說,他能理解這是大陸年輕人的用詞。

我自己認為,我一直說我不是什麼新聞評論,每天人們發生的事情,就這麼發生了。我也不是什麼政治評論,政治對於我來講,我還是那句話,最不喜歡的就是政治。

我個人覺得人生活就是簡單自然,做他想做的、做他能做的。因為人們想做的,跟能做的之間是有距離的。但是回歸一個自然、平靜、簡單,與整個這天地間溶融為一體的生命,從內心的心靈中,從真正生命的本源中,那是一種生命的享受,那是一種享受生命時間的過程。

所以根本我不承認,我是什麼新聞評論,不承認是政治評論,也不叫社會評論,那我就叫今日點擊,就叫石濤評述。只叫在現實生活中,作為我個人能夠理解到的,一個人的應該有的概念。而這一份概念,也是通過現實生活中,和自己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在個人苦苦的理解中一份感悟。

那至於說用詞不同,在小時候我印象非常深的,就是水漫金山寺,青蛇傳白蛇傳小時候就看那個,就覺得心裡老癢癢。你看青蛇白蛇多漂亮!對不對?抑制不住的想做夢,年少。那看見法海把青蛇白蛇給滅了的時候,心裡不太接受,就覺得這老頭子怎麼那麼狠呢,那麼漂亮的女人就被他毀了,她是蛇,她是什麼都沒關係,她是漂亮的女人,所以不接受。

但是給我印象很深的就是,法海在滅掉牠們的時候,表現得非常的堅決。在今天在我的概念當中,今天就是現實生活中的人,太多的人、普通人就像許仙一樣,而以江澤民為魁首的中共的體制,就像那青蛇白蛇一樣。你依附它,給你女人、給你慾望放縱、給你男人壓著、給你錢財,你什麼都能得到,而你得到的一切,就是跟自己這塊肉玩命的使勁,沒錯吧!而被誰去被他整了?許仙,相當於中國人。

姜維平:抓捕江澤民 不要猶豫

自由亞洲電台講了一評,寫了一篇文章,文章題目這麼說的:抓捕江澤民不要猶豫。它說早在去年4月7日就寫過一篇文章,《抓捕江澤民,不要再猶豫》,在8月12日又寫了一篇《抓捕江澤民,不能再猶豫》,所以這是它同一個標題的第三篇。

那換句話說在姜維平的眼睛裡也認為:江澤民必須抓,你早抓早省事,晚抓你有麻煩。那我們現在知道,在我的眼睛裡認為,江澤民已經完全被控制了。江澤民、曾慶紅、賀國強、賈慶林、吳官正,整個在十八大包括劉雲山,在它的描述當中,在十八大往前到十七大、十六大,那一屆的政治局常委當中,除了胡錦濤、溫家寶我們看到的,那幾乎都被控制起來、軟禁了,只差正式公布,對不對?只差正式公布。

但是透過動向雜誌,有名有姓哪一天什麼樣的文件,都已經明確出來了,這就是故意放風,給整個社會作為鋪墊。那姜維平在文章裡他主要提到了,你不抓掉江澤民,那在過去時間裡,我們看到的香港股市的崩盤,新疆的問題天津大爆炸,他說這些根本的問題就在於江澤民本身,你沒有抓他,不抓根本問題接二連三就會出來。

江澤民是1989六四以來,社會貪腐成風的總後台,用廣送貪汙受賄權力的辦法、攏絡下級官員、侵吞經濟改革成果、極化社會矛盾,特別是軍隊裡面的。使得軍隊喪失了戰鬥力,魔鬼自燃,權錢交易;魔鬼自燃,權色交易。

好萊塢演電影,拍鬼片,鬼一定跟色慾相關,中共的官一定跟肉有關。在姜維平看來,真正最大的貪汙犯就是江澤民。第一:無論誰前任選誰即位,即使不是習近平、王岐山,換了他人也要抓掉,換了任何一個人都要抓江澤民。

第二:江澤民帶頭貪腐,這在上海不是祕密,他的兩個兒子、一個孫子,貪得無厭。他又提到了當年薄熙來,以大連百年建設為藉口,巴結江澤民等等。我們看到人家薄熙來也豁出去了,反正倆口子也玩得起,讓谷開來陪著江澤民唱卡啦OK,有這照片。

今天人家薄瓜瓜在哈佛畢業了,成為了法學博士,我覺得非常有趣,薄熙來的兒子在美國的哈佛,成為了法學博士,要依法治國、依憲治國。我跟你說:就共產黨它的邪惡就是,它每一個現實中的人,都懂得人應該什麼樣,可是當他來到共產黨框架之下之後,他立刻就成為高級動物,對吧!這非常有趣的事。

他說第三:當官的神馬都是白給的,吃喝玩樂全部報銷,連女人都投懷送抱。習近平、王岐山要抓捕江澤民,是國家法律的要求,也是人民的期盼,隨著反腐運動步步升級,涉及到江派等等人,人們既讚美又不滿,廣為質疑。質疑的原因就是:你為什麼不敢動江澤民。

文章寫得非常長啦,我覺得這道理就,所有明白一點的人,經歷過2012年過來的人都知道,這事得辦。然後他又引用了,羅瑞卿的兒子羅宇,對有關習近平的連續的公開信,那個我們跟大家分析過。

所以他在引述的時候特別提到說:假如抓捕了江澤民,並依法對周永康、薄熙來等黨羽重判嚴懲,一切都將煙消雲散。其實這裡都提到了這個問題,習近平走不出這一步,可能來自於思想性格的優柔寡斷、瞻前顧後,歷史留給他的機會不會太多,他必須抓緊時間斷後。

抓捕江澤民可以伸張正義、順應民心、化解社會許多矛盾、1989六四的問題,胡耀邦、趙紫陽的問題,包括法輪功宗教自由信仰的問題,都在其中,所有這些社會矛盾,全集中在江賊身上,一點都不冤枉他。一方面可以洩憤,宣洩多年的積怨;另一方面可以砍掉大旗,把江澤民整個江派連根挖起來,隨之就不會有人再翻案了。

如果按照國家法律把他殺了,全國人民想必一片歡呼,再把他統治時期的冤假錯案全平反,爭取民心全歸一點,中國就找到正確的發展方向。正常的人、經歷過來的人都知道,把江澤民殺了,以國法的名義。

文革反思,自由亞洲電視台,在516這一天是文革的紀念日,而且從今年的春晚,就是所謂紅色文革的復辟,一直演到這時候,我們看到真實的一面被披露出來。而俄國媒體在描述文化大革命時說:文革紅衛兵是紅色食人族。俄羅斯主流媒體,俄羅斯國家電視台第一頻道,在5月16日這一天播送了一個節目,叫文化大革命是中國歷史黑暗的一頁,是紅色食人族。

我跟大家講過,他後面描述了一些詳細的內容,紅衛兵造反派在10年的時間裡,導致1億人遭到迫害,2百萬人被打死。其中包括文革中大規模殺人、吃人事件,最嚴重的是柳州地區,文章中詳細的描繪了,數個紅衛兵和造反派,殺人後吃人心、肝、腎甚至生殖器。跟大家講過,一個姑娘吃了5個男人的下身,這就是文革。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