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客機墜毀 找到殘骸和部分遺體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21 日訊】國際重要消息,帶您關注,埃及航空客機已被證實墜毀在地中海,當務之急是尋找機上人員與黑盒子。埃及官員表示,已經發現飛機殘骸。希臘方面也發現了罹難者的部分遺體。

埃及航空MS804客機週四失聯後,希臘、埃及、法國和英國軍方組織聯合搜救隊,在飛機可能的墜海地點、希臘卡爾帕索斯島附近搜尋。

埃及軍方週五宣佈,在埃及亞歷山大港以北290公里處,發現客機殘骸,確認屬於失事班機。此外,還發現了乘客的個人物品。

希臘國防部長卡門諾斯(Panos Kammenos)也表示,發現了罹難者的部分遺體,兩個飛機座位和至少一個行李箱。

埃及航空公司在推特上證實了這個消息,並向罹難者親屬表示哀悼。

在開羅機場焦急等待的家屬們則不滿訊息封閉。

乘客家屬 羅梅茲:「什麼消息都沒有,沒有人有任何消息,目前就是這樣。」

目前還沒有發現黑盒子的下落,但埃及航空部長法特希(Sherif Fathy)表示,造成飛機失事的原因,恐怖攻擊大於技術故障。

法國外長艾羅(JEAN-MARC AYRAULT)表示,不排除任何有關飛機失事的假設。

法國外長 艾羅:「我們必須找到碎片並進行分析,當然還有黑盒子,因為我們要知道真相。」

埃及和希臘官員都表示,客機失事前曾兩度急轉彎,而且飛行高度急劇下降。加上當天天氣良好,機組人員並未發出求救訊息,讓恐怖攻擊的可能大為增加。

與此同時,這架失事班機從法國戴高樂機場起飛,法國方面正在調查機場保安是否出現漏洞。

截至目前,尚未有任何組織出面承認與這起空難事件有關。

新唐人記者 唐楣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