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志燮來台推銷韓國美景 粉絲塞爆旅展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21 日訊】韓國男星蘇志燮今天現身2016台北國際觀光博覽會,來台推廣韓國觀光,吸引不少「蘇太太」擠爆旅展現場,想一睹男神風采,蘇志燮一上台就先與台下的粉絲揮手致意,展現韓國歐巴的親和力。

韓國男星蘇志燮的粉絲:「蘇志燮我愛你。」

韓國男星蘇志燮還沒登台,台下的粉絲早就尖叫聲不斷,蘇志燮在台與粉絲揮手致意,粉絲看到韓國歐巴跟自己揮手,尖叫更是破表,不少粉絲們早上6點就到台北國際觀光博覽會外排隊,擠爆國際舞台區現場。

韓國男星 蘇志燮:「大家好我是蘇志燮。」

韓國男星蘇志燮在韓國觀光公社的邀請下,在台北國際觀光博覽會的國際舞台區,與主持人陶晶瑩分享韓國觀光,蘇志燮說,非常推薦粉絲到濟州島旅遊,另外,夏天也推薦釜山的海水浴場,享受陽光、沙灘,活動最後也抽出5位幸運的粉絲,與蘇志燮近距離互動,還送上蘇志燮最新的簽名攝影文字集。讓其他的粉絲超羨慕。

主持人 陶晶瑩:「好、此生只有這三秒了,加油、預備,開始,OK、卡。」

蘇志燮在受訪時透露,最近一直陸續在忙其他事,下個月則將準備投入新片「軍艦島」的拍攝,而蘇志燮結束台北國際觀光博覽會的活動後,立刻直奔桃園機場,在台灣只停留短短6小時,旋風式離台。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