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生祥變「鈴聲響」 黃昭順質詢擺烏龍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24 日訊】國民黨立委黃昭順昨天(25)質詢客委會主委李永得時擺了烏龍,先是把客家歌手林生祥當作是「客家鈴聲響」,接著又詢問李永得,蔡英文的客家政策「浪漫台三線」是哪三條線,讓現場好尷尬。

520就職典禮上,客家歌手林生祥演唱客語歌曲《種樹》,成為立法院質詢話題,只不過立委黃昭順質詢新任客委會主委時,把歌手林生祥的名字,誤以為是一首叫做「鈴聲響」的歌曲。

客委會主委 李永得VS.國民黨立委 黃昭順:「那天總統就職的時候的節目,就是鈴聲、客家鈴聲是不是?(林生祥)鈴聲響客家鈴聲響,那個歌曲是滿出名的,整個節目裡面,也只有客家鈴聲這個歌,其它也沒有。」

黃昭順質詢烏龍還不只這一樁,蔡英文競選客家政見「浪漫台三線」,也被誤以為台三線是三條線。

客委會主委 李永得VS.國民黨立委 黃昭順:「那三條線到底你們主要線是在哪裡,你總該有個計畫」「浪漫台三線它不是三條線,台三線是一條路」「就是這條路上嘛。」

事後黃昭順表示三條線是口誤,她前一段時間才剛剛到客庄關心當地發展。不過搞錯歌手的名字擺烏龍,只能說立委質詢前要做好功課。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