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怒鳥擠下美國隊長 北美票房奪冠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24 日訊】上週末有多部新片上映,均有不錯的票房成績,結果由手機遊戲改編的電影《憤怒鳥玩電影》,擠下了《美國隊長3》,榮登北美票房冠軍寶座。

《憤怒鳥玩電影》(The Angry Birds Movie)排名第一,週末總票房3900萬美元,故事講述一群不會飛的小鳥,擠在一座熱帶小島上,過著和睦寧靜的生活。當神秘的綠色小豬登陸島嶼後,小 鳥們平靜的生活被打破。影評認為本片巧妙地融合了遊戲中的經典段子和角色的技能,讓玩過的人倍感親切。《憤怒鳥玩電影》主要網站影評平均評分 50%,Cinemascore觀眾評分是B+。

《美國隊長3》排名第二,週末總票房3311萬美元,上映第三週,全球票房目前突破十億美元。

《惡鄰纏身2》排名第三,週末總票房2179萬美元,故事講述在前一集中飽受鄰居困擾的麥克夫婦,自以為搬家後萬事大吉,沒想到將面對的新鄰居是一群有過之而無不及的大學姐妹會的女學生。《惡鄰纏身2》主要網站影評平均評分57%,Cinemascore觀眾評分是B。

《耐撕偵探》排名第四,週末總票房1127萬美元,影片故事發生在70年代的美國,一名拳擊手和一名私家偵探,為了破獲一宗謀殺案而走到一起。《耐撕偵探》主要網站影評平均評分75%,Cinemascore觀眾評分是B-。

《與森林共舞》(The Jungle Book)排名第五,週末總票房1100萬美元,上映第六週,全球票房目前累計八億五千七百多萬美元。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