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盒子未尋獲 埃航804墜毀原因成謎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25 日訊】午報頭條來關心,上週,埃及航空804客機墜毀,至今還沒找到黑盒子,墜機原因仍然是個謎。而目前,調查專家正試圖從飛機殘骸與罹難者部分遺體等各項線索,希望找出 飛機失事的可能原因。

埃及航空804客機墬毀地中海已經六天。

埃及法庭官員表示,已經尋獲23袋罹難者部分遺體,其中最大不超過一個手掌大小。

這名不願透露姓名的官員表示,由尋獲的身體破碎程度判斷,可能是爆炸造成,儘管沒有發現有爆炸物殘留。

但埃及鑑識團隊負責人阿卜杜勒哈米德(Hesham Abdelhamid)隨即反駁這個論點,認為這「?粹是假?」。

另外,兩個主要涉及國家埃及和希臘,對飛機失事之前情況的描述,則出現重大差異。

先前希臘國防部長表示,客機墜海前曾兩度急轉彎,並突然急速下降。

但埃及官方23日表示,客機在失事前一切正常,沒有轉向,也沒有突然急速下降。

各方看法截然不同,使客機墜毀原因撲朔迷離。

截至目前,兩個黑匣子和主要的機身都還沒有找到。黑匣子有可能沉到海底深處,埃及已出動一艘無人潛艇到水下搜尋。黑匣子的電池壽命只有一個月。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