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再震動 習王大張旗鼓查江澤民次子 今日點擊(2539-2)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26 日訊】                     提要 
滬紀檢擬再駐江澤民子單位
英首相為夫人廉價買二手車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在北京據說下了一場不大的雨,但下完雨之後呢出了雙彩虹,竟然成為了BBC的一條新聞。大家在社交網絡上,有人拍照片,這樣那樣的都有,非常感觸說到北京多少年了,從來沒見過這樣的景緻,沒見過這樣的氛圍。

美好的東西所有的朋友都喜歡,而這種雙彩虹呢,在人們內在的心目中呢,自然預示著一種,有一種非常好的感受,預示著一種未來好的,或者一種現狀、一種現實。總歸無論怎麼樣,人們對這種只能看得見又摸不著的,但是在我們傳統的人的心念中,都是一種美好的感受的時候,人們都是一種感嘆。

而這一份感嘆呢,卻建立在每一個人日常生活,在北京的人,日常生活他所面對的那一份繁雜、霧霾。那種彼此之間為了生活生存、為了事業、為了美貌、為了家庭、為了未來、為了孩子、為了一切的數不清的理由,在長安街上奔波的,在金融街上玩兒命的,在王府井不知道半夜3點鐘幹嘛的。

大家對現實的生活那種疲勞,內心中的疲勞,內心中的疲勞在相當層面上,是因為他在困惑著自己,今天現實中人的生活,以為自己是一個奔波的人,走向成功的人、實現夢想的人、擁有夢想的人。以為自己在仕途中,能夠有著斬殺一切的概念,擁有了自己的能力、學識、關係,擁有自己一切。

但是在他擁有表彰自己一切的過程中,他在極力掩蓋著自己無法面對的,那現實生活中,他無法迴避的那一份苦難、無奈、迷茫、沒有任何目標、不知成功是甚麼、不知自己是誰、不知自己明天幹嘛去、不知自己老婆生了孩子是誰的、不知道女朋友會不會跑、不知道男朋友在外頭有多少女朋友,這些問題都是失控的,可是並不影響你今天,在金融界的玩命、奮爭。

而看到了一雙彩虹之後,會給人們內心中生命自然的屬性,有著一種感悟、有著一種親切、有著一種釋然。這一份釋然是因為人們都喜歡,內心中都認為這自然跟天地間,和自己生命融為一體時,他沒有利益上的瓜葛,沒有名望上的追逐,拋棄了人中的利益、名望、慾望,人們自然會有著一種全新的感受,有著一種久違的感受。那在這氛圍下,我自已認為出現了那份感嘆。

滬紀檢擬再駐江澤民子單位 

香港東方日報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上海紀檢委,再次進駐江澤民兒子的單位。二進宮,二進宮這日子不好過,一會兒跟大家解釋。

江澤民兩個兒子的動向備受關注,上海市委第三巡視組,今年3月分曾經巡視過,江澤民次子江綿恆的利益地盤。上海交通委員會後,計劃再向該部門派駐紀檢組組長,海外媒體認為這顯示江澤民,在上海的勢力正在被瓦解逐漸褪色。

那可不是褪色的事,這個消息是在動向雜誌講說,江澤民父子包括當時他政治局常委,就是十七屆、十六屆的政治局常委,除了溫家寶、胡錦濤,這個習近平之外,幾乎全都被看管了,對吧!要求上交護照,真名的、假名的、兔子名的、耗子名的,你都得交了,甭管你取什麼名,狐狸名你也得交。

那取甚麼名的護照都得交,但是如果你取了一個耗子名交上去了,人說你犯法,因為你偽造護照,你犯國法的。如果你不交,你對抗黨的組織,對抗中紀委,你死定了。這東西橫豎拍死你兩頭拍,那還要求他們要公布,要坦白自己的帳號、住房、財產,這個往死了整。

所以有道理相信,江澤民遭受了滿門抄斬式的軟禁。在這個背景之下,江綿康的地盤再一次可能被進駐。二進宮,那3月分去了一次,我們知道3月分去完了,4月25日傳出中紀委的消息,要求1570多名黨和國家高級領導人,及他們的兒子、孫子、褡拉孫,還有甚麼東西,都得上交護照。

所以那是事隔一個月,事隔一個月在動向雜誌披露出,相關的消息之後,再次這樣的消息出來,也就是說3月分你交代了,你說清楚了事情,你說清楚了哦,4月分公布了你們被軟禁。然後到今天再次回起、回爐,拿著你3月分說的話,拿著3月分調查的結果再回原地方,那不是整死人的事,他要不給你壓成肉餅,他要不給你碾成照片,他對不起你。

海外媒體提到,江澤民一直以上海作為勢力的根據地,兩個兒子江綿恆、江綿康,與當地政商關係密切。江綿康原來的職位是上海市政府建設,和交通管理委員會,局級巡視員,負責全市的土地拆遷、規劃、建築總協調工作,實權極大。

在上海周邊地區被強拆的人,等等等等很多人,其實都受了很多他的苦,對吧!上海律師鄭恩寵那早在十幾年前,在黃菊還在的時候,他鄭恩寵是跟高智晟律師,他們是同時代的人。而鄭恩寵提出來的,主要的提出來的中共的罪狀,就是圍繞著整個江家幫、上海幫。

所以今天看到這個場面,我記得鄭恩寵,曾經大概一個月前就說過,在他看來江澤民父子已經被抓了,已經被軟禁,只不過沒公布出來。因為鄭恩寵說了那麼直接了當的話,在原來早就上他們家騷擾了,騷擾了,這回連聲都沒有,這就是非常有趣的現象。

文章介紹說江綿康,同時他還依附著原來城市鄉建設,和交通委員會的公司,企業、社團、刊物,控制市政府最肥機構的實權。而上海官方公布任命前的公示說,準備任命4名市紀委紀檢組組長,分別進駐商委和交通委員會部門,其中派駐交委的是陳平生,是現任的上海市人大農業,與農村委員會辦公室主任。

這些東西這麼來做法本身,其實有些朋友可能認為:不一定是,沒關係,沒關係。我給你舉個最簡單的例子,江綿康蛤蟆蛄的,江澤民就兩蛤蟆蛄的,換個角度上說,誰敢大張旗鼓的去上他們家查,誰敢?今天就查了。是不是這個道理,今天就進駐了,是不是這個道理。

所以人說查的真的也好,查的假的也好,你記住他只要在新聞媒體中,他在實際操作中,他敢二進宮上他們家查東西去,江澤民死定了。

英首相為夫人廉價買二手車 

BBC今天報的消息,英國首相為夫人買了個廉價二手車,車行老闆感到很意外。這是卡麥倫英國的首相,跟賣車的老闆照的照片。我們知道蔡英文在5月20日,宣誓就職中華民國總統的時候,我跟大家解釋過,有朋友說她從自己箱子裡,找了一件衣服穿上了。有些不太接受她的朋友說:她是騙子,她如何,她多有錢。我個人覺得:你怎麼說都成,你怎麼說都成,但她在現實生活中就這麼做的。

台灣一個律師照了一張照片,蔡英文在等地鐵。我不知道是在吃東西還是在看東西,然後書包就放在地上。另外一張蔡英文的照片,我們原來看過她在餐館吃麵,自個兒坐那兒吃麵,你說她是吹的、她是宣傳,你說甚麼都行,中華民國沒有中宣部,我覺得道理就簡單了,對不對?無論她真、無論她假、無論你怎麼說,她在中華民國憲政之下,一人一票選出來的人,她的所做所為就這麼回事。

英國首相為夫人買了一個廉價二手車,付了1495英鎊,1495英鎊甚麼概念?對吧!江澤民他兒子,曾慶紅他兒子、他孫子,如果有的話,你讓今天中共不要省級高官來,局級副局級高官,到英國倫敦牛津街,到Babery買個風衣,搞不好都不下2000英鎊哩。當然有人說了那都是假的,我說了您願意怎麼想就怎麼想,這是真的。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