譴責強摘器官!以色列拉比籲勿與中共合作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26 日訊】中國與以色列在3月底,簽署了醫療領域的合作協議。十六位猶太教拉比發起呼籲,請以色列衛生部不要和參與強摘良心犯和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中共衛生部門合作。

撒馬利亞首席拉比 Eliyakim Levanon:「和政府其他部長一樣,顯然以色列的衛生部是從經濟層面考慮。我們是想從道義層面給出壓力。這樣以色列不會有金錢上的獲利,我們放棄金錢,贏得的是正義和道德。所以我加入這一呼籲,請衛生部與中共切割,至少在醫療和移植領域不要合作。」

宗教學校領袖 Yuval Cherlow:「以色列這個國家,醫療系統應該是講道義的,我當然贊成救治所有可以救治的生命,但不能以殺害一個人的方式搶救另一個人。我們呼籲衛生部,要重視把醫療系統建立在道德基礎上,即使為了救治以色列人也不能不講道義。」

中共在迫害法輪功過程中,發生了大量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件。以色列國家運動的拉比領袖之一列瓦農認為,對法輪功的打壓迫害從一開始就是錯的。

撒馬利亞首席拉比 Eliyakim Levanon:「給法輪功打上反政府的標籤是錯誤的,完全錯誤的。法輪功很了不起,帶來身體健康,精神健康,心理健康。這是實際情況。」

本台記者也聯繫以色列衛生部,但沒有獲得回應。不過以色列大報《國土報》引用衛生部的承諾,將保證專業團體認真遵守職業道德規範。

新唐人以色列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