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念舊!老蕭續約老東家簽3年唱片約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26 日訊】金曲歌王蕭敬騰,今天與唱片公司舉辦續約記者會,簽下三年兩張專輯的合約,據經紀人透露,很多新公司砸重金挖角,但蕭敬騰還是選擇,續約老東家,主因就是他的個性,很念舊。

清唱歌曲,重現8年前簽約記者會的橋段,金曲歌王蕭敬騰一頭藍髮,出席記者會,三度續約老東家,簽下三年兩張專輯,據傳有許多新公司砸重金要挖角,但蕭敬騰不為所動,念舊是一大主因。

歌手 蕭敬騰:「就是念舊,念舊它就是你習慣了,整個生活的步調跟方式。合作上的默契都非常好,所以我個人可能是這方面考量。」

就是因為老蕭念舊,唱片公司特別邀請,他最愛吃的麵攤老闆,現場煮上一碗,但老蕭卻有些擔心。

歌手 蕭敬騰:「對他們很不好意思,(為什麼)人家要做生意,今天禮拜幾,你們要叫就要叫禮拜一,因為他們禮拜一休息,這樣他們還可以多賺一點。他們其實很害羞,那是真的老闆,不是假的那是真的,我從小就認識。」

而日前蕭敬騰在知名商圈,買甜甜圈等小吃,一大袋才100元,他在臉書感慨的說,實在太便宜,應該漲價才合理,引發網友批評,「別拿你的收入跟一般百姓相比」,蕭敬騰留言回應,「花錢的人,別永遠覺得自己是老闆」,希望網友可以將心比心。

歌手 蕭敬騰:「這是社會問題,很多東西也都是個人的思維,現在時間有限,我很難,去跟大家去分享,我們沒辦法坐下來,好好去探討這件事情。」

擔心簡短解釋,卻反而導致誤會,蕭敬騰說有時間的話,願意跟大家分享他的心態與想法。他也透露,新專輯正在製作當中,想向大家傳達,他學音樂的初衷。

新唐人亞太電視高健倫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