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議會書面聲明要求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27 日訊】本週在歐洲議會全會期間,部分來自比利時和荷蘭的法輪功學員在歐洲議會位於布魯塞爾的總部大樓前舉行活動,要求制止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歐洲議會也在近日由多黨派議員推出書面聲明,要求調查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 請看來自布魯塞爾的報導 。

星期三和星期四,部分比利時和荷蘭的法輪功學員在歐洲議會總部大樓前舉行活動, 告訴人們在中國發生的對法輪功的迫害,尤其是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這樣的反人類罪行。

歐洲議會曾在2013年12月通過緊急決議案要求中共停止活摘器官。 近日, 由四個歐洲議會黨派的12位歐洲議會議員聯合發起了一項書面聲明,要求歐洲議會採取行動,調查中共活摘包括法輪功學員在內的良心犯器官的罪行.

書面聲明發起人、比利時歐洲議會議員 Louis Michel辦公室負責人 Benedicte:「 The declaration is a strong signal against illegal transplantation and also signal for independent investigation in China. 該書面聲明是針對非法器官移植的一個強烈的信號,也是為了在中國進行獨立的調查。」

書面聲明發起人、捷克歐洲議會議員Tomas Zdechovsky: 「從來自加拿大的消息和調查,我知道, 在中國發生的活摘器官是個非常重大的問題。」

書面聲明發起人、比利時歐洲議會議員 Louis Michel辦公室負責人 Benedicte:這是個非常非常敏感的問題, 非常關鍵,不僅是對於中國,對於歐洲, 也是對全世界,因為它是個人權問題,是關乎人的生命的問題。

書面聲明發起人、捷克歐洲議會議員Tomas:「我們想在歐洲層面展開這個議題,因為這在與中國的對話中是很重要的,我們不僅談論關於經濟的話題,同時也有人權問題。」

書面聲明一旦得到超過半數以上的歐洲議會議員簽署後,就自動成為議會的決議案。近期,法輪功學員經常在議會大樓外舉辦活動,向議會工作人員講述法輪功的真相和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得到了很多支持。

英國歐洲議會議員Julie Ward: 「我代表了700萬人民,我已經簽署了該項決議。對我來說,重要的是,我們要對這個問題發聲,並提請大家關注。」

德國歐洲議會議員Joachim Zeller:「 這些是中國政府採取的措施,我們必須把它公佈於眾,因為我認為這是違反人權最極端的形式。這就是為什麼我認為, 對此 是我們的責任。」

新唐人記者 楊立新 李迪婭 比利時 布魯塞爾 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