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飆高溫! 嘉義37.2度破設站紀錄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27 日訊】新聞頭條,先帶觀眾朋友關心,今天全台飆高溫,嘉義市氣象站下午1點45分,出現37.2度高溫,創下今年最高溫紀錄,也是嘉義站設站40多年來,全年最高溫。

走到室外,一定要帶把陽傘抵抗紫外線,今天天氣真的好熱,嘉義地區出現攝氏37.2度高溫,創下今年最高溫紀錄,也是民國57年嘉義站設站以來,全年最高溫。

民眾:「已經下午了,怎麼還這麼熱」

民眾:「38度,真的讓人家受不了。」

受到偏南風帶來暖濕空氣影響下,氣象局觀測,白天全台各地高溫,尤其西半部更是一片紅通通。不過,受到對流雲系的影響,在北部、東北部以及部分山區,出現午後雷陣雨。

強降雨還伴隨雷擊,1、2個小時就累積驚人雨量,氣象局針對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新竹縣、新竹市、苗栗縣等北台灣6縣市發布大雨特報。而週末即將來臨,氣象局也提醒民眾,天氣依舊炎熱,一定要注意防曬,多多補充水分。

新唐人亞太電視 嘉義雲林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