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航線紅海!廉航拓新航點PK傳統航空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28 日訊】台灣飛日本航線,各大航空公司都大增班,競爭激烈已經進入紅海市場,傳統航空公司推出新方案,托運行李與票價脫鉤,提供旅客另一選擇,而廉價航空則是積極開拓日本新航點。

十一隊情侶挑戰新娘抱,只要女生腳落地就算出局,主持人還加碼難度,男生要單腳支撐,考驗平衡感,只要撐最久的情侶,就能獲得雙人來回機票。

獲得免費機票民眾:「我們要去沖繩了。我覺得平衡感是我的強項,那就剛好(完全為你設計)我也沒想到。」

廉航公司企劃暨行銷部協理 湯敦台:「在七月一號要開航,台北沖繩航班,我們就採用一個比較活潑的方式,來街頭與民眾互動。」

沖繩太鼓熱鬧開場,空姐以新娘裝扮現身,來到台北東區街頭,與民眾互動,廉價航空公司推新航點,就是看好日本航線。各大航空都對準日本市場,去年增班四成,六月起,包括菲律賓航空、台灣虎航、威航、酷航都要增加航班。

廉航公司企劃暨行銷部協理 湯敦台:「到七月一號開始,我們會飛六個航點,平均的話,每一周我們提供的航班數,超過三十五個航班。日本的航點,最主要對消費者來講,它是一個很適合短期旅遊。」

迎戰廉價航空,華航也推出旅遊新產品,票價不含托運行李費用,以熱門航線桃園至東京成田,來回機票只要5100元(未稅),目標族群,鎖定小資族、背包客、自助旅行愛好者。

廉航公司企劃暨行銷部協理 湯敦台:「我們雖然沒有很多精緻化的服務,以及所謂空中娛樂設施,或是免費的餐點,可是我們可以提供一個,很有趣的空中體驗。」

日本航線進入紅海市場,供給量大增,競爭越趨激烈,就連傳統航空公司也開闢新的,類廉航經營模式,除了低價以外,航空公司還得進一步思考,做出差異化,才能獲得消費者青睞。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