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會揭迫害 法輪功籲追責及懲辦元凶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29 日訊】由大華府地區法輪大法協會主辦的「中國人權災難及迫害者承擔罪責」研討會5月26日在美國國會內舉行。現場,被營救來美的中國受迫害法輪功學員,以及美國國會議員,民間機構代表共同呼籲,追究迫害者責任,並法辦迫害元凶江澤民。(修)

大連法輪功學員 王春英:「我拒不服從,兩次被警察拖到小號,上酷刑迫害上。扣扣抻、大挂抻,共計39個小時。」

從大挂抻到死人床﹑從高壓電棍毀容到注射毒針、從群體性侵害到活摘器官,在美國國會的研討會上,來自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們以自己和家人的經歷,全面揭露了這場當代中國最黑暗慘烈的人權災難。

出席這場研討會的美國政府、國會和民間機構的代表,以及民運人士魏京生,盲人維權人士陳光誠等,都對法輪功學員堅持揭露中共迫害的勇氣表示讚賞,

美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亞太專員 Tina Mufford:「你們今天的證詞非常重要,讓世界知道在你們國家發生了什麼﹗」

美國國會眾議員Sheila Jackson-Lee的代表還宣讀了她的支持信。信中說,法輪功長期以來遭受了中共系統﹑殘酷﹑血腥﹑而完全無理的迫害。她將繼續和其他議員一起敦促中共結束迫害。

法輪功學員們也呼籲﹐必須讓那些參與迫害者承擔責任。

大連法輪功學員 王春彥:「國際追查組織已將迫害我的30位公檢法人員,列為國際追查對象,他們將為自己的惡行負責。」

自2004年以來﹐追查國際已經發布了九批中共參與迫害法輪功的涉嫌責任人名單、及三批涉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醫務人員名單。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主席 汪志遠:「追查國際已經完成了對中共歷史性大審判的審前的準備以及證據的準備。」

針對中共17年來對法輪功慘無人道的迫害,目前海內外已有超過20萬人向中國兩高(即最高檢察院和最高法院)正式起訴迫害元凶江澤民

這是新唐人記者 王凱迪 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