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美墨邊境加州聖地牙哥造勢 爆衝突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29 日訊】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昨天在加州,接近美國與墨西哥邊境的聖地牙哥,舉辦造勢活動,上千民眾聚集在場外抗議,並再次與川普的支持者,爆發衝突。

川普支持者:「蓋高牆!蓋高牆!蓋高牆!」

台下支持民眾齊聲高喊蓋高牆Build the wall,呼應川普政策在美國和墨西哥邊境建築高牆,阻擋非法移民。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 川普:「(蓋高牆!蓋高牆!)謝謝,我們未來會把牆蓋起來。」

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週六在接近美國與墨西哥邊境的加州聖地牙哥(San Diego)舉辦造勢活動,上千名反對川普的民眾,高舉墨西哥國旗,聚集在場外抗議,並再次與川普的支持者,爆發衝突。

美國警方出動鎮暴警察驅逐雙方人馬,並逮捕30多人。

位於美墨邊境的聖地牙哥,約有三分之一的人口是拉丁裔,每天約有30萬人合法越過邊境。

先前川普表示,願意和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桑德斯辯論,不過後來又改口拒絕。政治評論員表示,川普每次辯論都會成為攻擊目標,現在川普已經成為共和黨的準提名人,沒有必要再站上火線。如果表現不如桑德斯,可能反而影響到6月7日在加州登場的兩黨初選。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