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偏離制度化治國 重回個人化統治 今日點擊(2542-1)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29 日訊】        提要
中共偏離制度化治國 重回個人化統治
中國各地忙著抄黨章 官煤發文促「觸及靈魂」
國台辦;兩岸關係是必答題 不允許模糊空間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我記得原來在節目當中,跟大家說過一個笑話,也不是笑話啦,大概30多年前,那時候我記得有一次在北京叫電摩大樓,就是這個首都電影院對面,我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原來是電摩大樓,同時是這個中國民航的售票處,買飛機票。當時人家說, 說您買保險吧,10塊錢一張,10塊錢一份。你花10塊錢買保險,30多年前。後來我說保險這東西騙人的,賣票的說你真逗啊,買保險還騙人,買保險對你有好處啊。我說買保險,要沒死了,這飛機沒掉下來,10塊錢給你,對不對;如果這飛機掉下來了,賠了錢了,我死了,然後老婆拿這錢就改嫁了,還沒有我什麼事兒,裡面裡我是掏了錢是我賠進去了。那個人逗得呵呵樂說,哥兒,你也太有趣了,還在這麼想問題。我這問題是不是實在問題?說這不能不說這不實在。

網上有一篇文章,說的是浙江一個姓王的生意人死了,被別人總結出來的一段話。

說人在天堂,錢在銀行,老婆在別人的床上,這話彆扭。原因說一個浙江的生意人,這個人掙了19個億。結果不到40歲這個人死了,姓王的。結果有點兒隔壁老王的感覺。這個人死了之後呢,他太太拿著這19億錢轉嫁。嫁給誰了?

嫁給那個開車的,給那姓王的生意人開車的,嫁給司機了。後來司機說呢,說我一直以為我是給老闆打工的,結果沒想到老闆這一輩子是給我打工的,連老婆帶錢一塊兒打完工就給了我了。

那他總結出來的經驗是說,錢也好,女人也好,事業也好,房子也好,車也好,什麼都好,但是它都不是人的,都不是你自己的。唯一的就是健康是自己的,他這麼說的,健康是自己的。但一個在仕途中的人一個拚搏的人,一個追求成功的人,一個想擁有的人,他怎麼去健康?人們說鍛練身體,吃小藥,一日3餐得弄好。其實大家想過沒有,所有這些東西都是針對自己有形的身體,而命運卻是不可控制的。那當年的司機,當年的老闆死了,結果老闆的太太帶著錢財,嫁給了老闆的司機。但今天我就不知道,那個司機是活是死了?今天我也不知道這個司機,跟老闆的太太之間的愛情故事,又是怎麼唱的。可能唱完了,可能正在唱,也可能戲目又改了,人生不過如此。而這人生不過如此的概念,不正是落實在現實人的環境中嗎?想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其實真正的概念,要洞澈自己人的生命涵義。

紐約時報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明克勝 中共偏離制度化治國,重回個人化統治。那明克勝是個中國問題專家啦。文章提到說,這個月是文化大革命50周年的紀念月。讓國家陷入混亂和政治陰謀,長達10年的文革,是毛澤東一個人的主意。毛澤東之後是鄧小平,成功的讓共產黨脫離了個體領導者的任性統治,重回了中國官僚體制。我認為這是中共的官僚體制,也不是一個所謂的脫離個人領導者。如果脫離個人領導者,鄧小平以一個普通黨員的身分,軍委主席的身分,為什麼能夠造成1989六四的大屠殺呢?而當時的國家領導人,包括政治局,政治局常委當中,包括當時的趙紫陽都是反對的,但反對為什麼不成功呢?

中共偏離制度化治國 重回個人化統治

那哪裡叫官僚體制咧?官僚體制是衣服,鄧小平是衣服裡那塊肉,最後說了算的是那塊肉,不是這個衣服。紐約斯坦默大學的法學教授明克勝認為,毛之後的制度化時期正在結束,一個新的個體化統治時期正在到來,那就是以習近平為核心。他說這對中國的長期經濟增長,與世界其他國家的關係,和中國的政治穩定來說,不是一個好兆頭。我個人認為這只能說他的見解啦。鄧小平在幕後,江澤民利用周永康、李長春、賈慶林等諸人,包括徐才厚、郭伯雄,同樣是在幕後。這就胡溫的年代,對不對。

那到了習近平上來知道,扶他上來是假,殺他是真;玩習近平是真,推崇他為國家領袖是假。那誰殺他?政治局常委,這個制度化的所謂的制度化的機構,是殺他的真正的目的,和真正的機構。那他就要打爛它,三中全會出現的國家安全委員會,他就不能以政黨為基礎啦,因為整個黨的體系都是江家的體系,他只能以國家的概念做為平台,成立國家安全委員會,和全國深化改革小組,打擊政治局常委和政治局。這裡所說的制度化時期,不就這麼回事兒嗎?當打擊它,他自然站在前面。他為什麼要打擊它?因為對方要殺他。

抄黨章成為了笑話, 對吧,但是人家黨和國家的領導們,把笑話當成了真的辦,這可是個事兒。中國各地忙著抄黨章,官媒發文說觸及靈魂。你有靈魂嗎?靈魂與人性是相輔相成的。當你擁有黨性的時候,你就是猴變的, 對吧。動物一荏一荏變成今天的,這是你說的。你也不相信神,那當你都不相信神的時候,你的靈魂是什麼東西?擁有黨性的高級動物。你的靈魂是什麼東西?

然後它提到說5月16日南昌鐵路局,公布出一對職工在新婚之夜抄黨章照片。

裡面說了,今天是手抄黨章100天活動的第20天,貴在堅持,每天堅持。小樣兒,抄錯一個字你得重新寫,要不然你不夠尊重;標點符號寫錯一點,你得重新寫,不夠尊重,對不對。這就是糟蹋人啦。大家聽沒有,這是糟蹋人啊。

中國各地忙抄黨章 官媒發文稱「觸及靈魂」

我早跟大家說過,習近平、 王岐山,不往死了整你們共產黨,他對不起你們。

不往死了整你們共產黨,他對不起你,為什麼?你們就是挨整的東西,好端端的人你不做,你非做這種事情,滅絕良心的事情,滅絕良知的事情,是人都不會做的事情。出於你的利益,出於你的恐懼,出於你的占有,出於你的對自己的靈魂的汙辱。因為早覺得自個兒是猴變的,適者生存,以這樣的理論,以這樣的生命理念支撐自己的時候,就會幹出這種事情。說抄黨章給精神補鈣。

那有關九二共識和九二會談,這是蔡英文上台幾天以來爭論最大的。國台辦前兩天提到說,兩岸關係是必答題,不容許模糊空間。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發言人馬曉光,25日回有關九二共識和九二會談的說法,明確說是一道繞不開的必答題,沒有任何模糊空間,沒有任何模糊空間。大家可以看一下這概念,就這個手勢這麼一說。我跟你講,給他換上一個城管的衣服戴個帽子,是一樣的。什麼意思?我爺有權力,我要求你,全是這態度,一副蠻橫的樣子。

國台辦: 兩岸關係是必答題 不允許模糊空間

就是共產黨的這種進化論的理論,把人們認為,當他一旦擁有權力的時候,他立刻比別人進化了一小格,他這動物就高級了一點。但動物高級了這一點的時候,他權力無限。他立刻把他權力之下的,他認為真的假的放一邊,他認為是他權力之下的,所有的生命都不是人了,都是任他宰割的一切,強姦的理論,就會出現這樣的故事,對不對。所以我跟大家講得很清楚,你以為城管就那樣的,都是一個德性。一個滅絕人性,把共產黨與人性對立起來的一個機構,當他汙辱人的時候,就是汙辱他自己做人的基本道義。所以人們就出於一種不正常狀態,
所以經常吃藥,補鈣,就這麼點事。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