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聲聲血淚 美國會揭中共迫害!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30 日訊】接下來,我們帶您直擊美國華盛頓國會,被營救到美國的中國受迫害法輪功學員﹐日前血淚揭露了在中國所受到的殘酷迫害,美國國會議員﹑民間機構代表共同呼籲﹐追究迫害者責任﹐並法辦迫害元凶,江澤民。

大連法輪功學員王春英:「在馬三家教養院﹐因拒絕簽字認罪認錯,左胳膊被警察擰到後背﹐右手被強壓按著簽字﹐我拒不服從﹐兩次被警察拖到小號﹐上酷刑迫害上。扣扣抻、大挂抻﹐共計39個小時。」

遼寧省法輪功學員尹麗萍:「4月19日﹐我就被馬三家秘密轉押到了一所黑監獄﹐被群體性侵害的同時還被錄了像。那心靈的痛和精神的刺激,無法言表和治癒。」

從大挂抻到死人床﹑從高壓電棍毀容到注射毒針﹑從群體性侵害到活摘器官﹐在美國國會的研討會上﹐來自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們以自己和家人的親身經歷﹐全面揭露了這場當代中國最黑暗慘烈的人權災難。

出席研討會的美國政府﹑國會和民間機構的代表﹐以及民運人士魏京生﹐盲人維權人士陳光誠等﹐都對法輪功學員堅持揭露迫害的勇氣表示讚賞﹐並譴責中共的罪惡。

美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亞太專員Tina Mufford:「你們今天的證詞非常重要,讓世界知道在你們國家發生了什麼,什麼是侵犯宗教信仰自由,有多少人因此失去生命,以及你們面對這些是如何走過來的。謝謝﹗」

美國國會眾議員Sheila Jackson-Lee的代表還宣讀了她的支持信。信中說﹐「法輪功長期以來遭受了中共系統﹑殘酷﹑血腥﹑而完全無理的迫害。她將繼續和其他議員們一起敦促中共結束迫害。」

法輪功學員們也呼籲﹐必須讓那些參與迫害者承擔罪責。

大連法輪功學員王春彥:「國際追查組織已將迫害我的30位公檢法人員,列為國際追查對象,他們將為自己的惡行負責。」

自2004年以來﹐追查國際已經公佈了九批中共參與迫害法輪功的涉嫌責任人名單、及三批涉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醫務人員名單。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主席汪志遠:「追查國際已經完成了對中共歷史性大審判的審前的準備以及證據的準備。」

針對中共17年來對法輪功慘無人道的迫害﹐目前海內外已有超過20萬人向中國「兩高」(即最高檢察院和最高法院)正式起訴迫害元凶江澤民﹐並有超過百萬民眾聯署支持。「法辦江澤民」早已成為勢不可擋的民意大潮。

遼寧省法輪功學員尹麗萍:「2015年7月6日,我起訴了江澤民。是他發動起了這場沒有硝煙的戰爭,對法輪功學員殘酷的迫害。」

吉林省法輪功學員馬春梅:「我是2015年6月17日,把起訴江澤民的訴狀寄到中國的兩高,希望盡快把江澤民繩之以法,還人間正義,還法律以公道。」

法輪功學員們也希望美國和國際社會共同努力﹐幫助早日結束這場迫害。

維權律師彭永峰:「所以在不遠的將來,我們很快就能看到,江澤民受審,中共就隨之倒台了。這件事情對整個世界整個人類未來的影響也是不可估量的。」

新唐人記者 王凱迪 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