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次奪歐洲聯賽冠軍 皇馬凱旋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30 日訊】在週六(5月28日)的2016年歐足聯歐洲聯賽決賽上,第十一次捧起冠軍杯的西班牙皇家馬德里隊榮歸故里,手捧獎盃皇馬球員們與球迷一起沉浸在歡慶的氛圍中。而點球大戰中的功臣、暱稱C羅的克里斯蒂亞諾‧羅納度卻招來一些噓聲。

皇馬球員們一個個捧起獎盃炫耀勝利時,球迷們發出陣陣歡呼;不過點球大賽中的功臣、暱稱C羅的克里斯蒂亞諾‧羅納度卻招來一些噓聲。

週六在義大利米蘭的聖西羅球場,皇馬在和鄰居馬德里競技隊的決賽最終靠點球大戰才決出勝負。雖然皇馬主帥齊達內對三獲世界足球先生稱號的C羅讚譽有加,但C羅在決賽中很長一段時間表現低迷。

在馬德里,通過大屏幕觀戰的成千上萬皇馬球迷賽後幾個小時遲遲不散,他們歡呼雀躍,慶祝自己球隊的勝利。

本賽季的歐洲聯賽,皇馬一路過關斬將,先後戰勝義大利羅馬隊、德國沃爾夫斯堡隊、英國曼城隊,最後在決賽中再次戰勝老對手馬德里競技隊。

新唐人記者李清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