僅能單鈔加值 議員罵悠遊卡:腦殘機!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30 日訊】台北捷運各站都設有悠遊卡加值機,議員卻踢爆,悠遊卡公司前後花了6000多萬採購的加值機,每次儲值竟然只能放入1張鈔票,不但民眾嫌麻煩,還被笑稱是智障機,離譜的是,悠遊卡的花費比北捷公司買的貴上7倍,議員氣得要求,市府移送檢調,查清楚是否有圖利之嫌!

台北市民進黨議員 高嘉瑜:

「怎麼樣的決策 怎麼樣的採購,會去採購一個,又貴又笨又難用的單鈔機,還把又便宜又聰明又好用的多鈔機,再把它升級成,又貴又笨又難用的單鈔機,這樣的目的是什麼,這樣的目的是什麼,後面是不是有龐大的利益。」

悠遊卡公司主秘 陳昭熹:

「當時是為了,就是要提升我們的加值的速度,因為有民眾他表示說,他們用多鈔加值機的時候,他們的整個操作的這個過程,大概是在25到30秒。」

北捷公司票務中心主任 胡正倫:

「(多鈔機)最快可以在八秒左右,可以完成一次的加值。」

台北市民進黨議員 王威中:

「那有沒有幫忙悠遊卡公司,測過他們的機器 來比一比。」

北捷公司票務中心主任 胡正倫:

「他們的機器就是,就我這邊所知大概,加值一張一百塊會十幾秒左右。」

台北市民進黨議員 王威中:

「十幾秒 捷運公司打臉悠遊卡公司,都是如此的結果,而悠遊卡公司現在還睜眼說瞎話。」

悠遊卡公司官員的解釋,讓議員們無法接受,揚言要移送檢調,各界關注,是否有圖利之嫌。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