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全首赴立院未上台 國民黨立委杯葛整天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31 日訊】今天(31日)是行政院長林全,第一次到立法院,原本要進行施政報告,但國民黨團卻要求他先答應三項承諾,否則不讓他上台,下午也拒絕和其他黨團協商,執意杯葛議事一整天。

「院長早」

剛走進議場就被團團包圍,國民黨團穿藍衣,磨刀霍霍要打響在野第一戰,林全花了三分鐘,才終於擠進座位,只能笑著望向被霸佔的發言台。

立法院長 蘇嘉全:「好各位委員,請回坐,現在在實況轉播,我們讓議事能夠順利地進行,林全院長是第一次來立法院做施政報告。(綠色髮夾彎,欺騙全台灣)」

要求林全上台報告前先簽承諾,不開放含瘦肉精美豬進口等三項訴求,國民黨團鐵了心杯葛到底,不僅找來豬農抗議裡應外合,還拿保麗龍豬當道具,霸佔發言台。

立法院 國民黨團:「人民的立法院,撤掉拒馬,撤掉拒馬,人民的立法院。欸你們不就一起來?時代力量,來啊。」

時代力量黨團總召 徐永明 VS. 國民黨立委 陳學聖:「撤告學生吧,調查324。(帶豬農去行政院)調查324的真相。」

時代力量總召槓上藍委,綠委則在一旁暗酸杯葛「辛苦了」,無法報告部會首長也只能枯坐乾等,而林全中午離開時,還有藍委衝上前拍車門。

國民黨立委 王育敏& 李彥秀:「院長,嚴禁瘦肉精,嚴禁瘦肉精。」

民進黨團總召 柯建銘:「民意在哪裡他(國民黨)應該要很清楚,否則的話,他一直沒有邏輯的抗爭,然後一直這樣下去的話,對他們重新站起來是有困難的。」

由於國民黨執意杯葛拒協商,混亂場面下午再度上演,林全被包圍後主席宣布休息,一整天林全都在包圍杯葛中僵持,再執政的立法院初體驗無法上台,只能黯然驅車離去。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