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救郭飛雄!陸維權人士獄中受虐引眾怒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01 日訊】中國大陸知名維權人士郭飛雄,因為長期堅持幫助被中共迫害的群體維權,多次被關押,酷刑和判刑。目前,在廣東省的獄中飽受折磨的郭飛雄又受到當局的侮辱性虐待。他遠在美國的妻子帶著兒女,今天來到紐約聯合國總部前,以絕食抗議,聲援被中共關押的丈夫。

居住在美國德克薩斯州的妻子張青和一兒一女來到紐約聯合國總部門前,講述丈夫的遭遇。

郭飛雄妻子 張青:「5月9號,國保系統和廣東監獄管理局,找來外面的醫生,強迫的對他進行侮辱人身的檢查,然後把整個過程錄像。因為當時非常疼痛,所以郭飛雄有慘叫,區長還說,不要叫,叫的話我們還要把它放到網上去。」

強制肛門檢查,加上被剃光頭,侮辱人格的行為讓郭飛雄決定絕食抗議。張青得知這一情況後,決定飛往紐約絕食向中共表達抗議,直到丈夫的情況改善。

郭飛雄妻子 張青:「當我知道這個情況後,我就知道這件事有多麼嚴重。這已經是超出任何有良知的人想像的事情,利用人的病弱,來做這種事情。從六月份開始我就要做絕食,直到郭飛雄出來。」

郭飛雄19歲的女兒,也在現場表達對父親的支持。雖然多年來聚少離多,但是在看到許多中國人受到中共的迫害,她還是支持父親的行為。

郭飛雄女兒 楊天嬌:「我覺得我爸爸做的是對的,雖然說真的,的確整個家庭都有很大的犧牲,但是我們也知道他是為了一件能夠推進社會的事情而努力,我們懂得堅強,也懂得自立。」

張青和孩子也向聯合國人權機構遞交請願信,紐約的民主運動人士也表示對張青行動的支持。

郭飛雄,本名楊茂東,是中國知名維權人士。曾經因為長期參與維權活,聲援被中共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和要求中共官員公開財產等活動,多次遭到中共當局關押,並分別在2006年和2015年,判處5年和6年的刑期。而在監獄裡,針對郭飛雄的迫害也沒有停止。

新唐人記者 韓瑞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