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摘》揭中共掠奪器官黑幕 觀者震驚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01 日訊】獲得美國皮博迪獎及國際廣播協會國際調查性紀錄片獎的影片《活摘》,日前在南部醫療院所放映,現場有60多位醫護從業人員了解了中共系統性迫害與掠奪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駭人罪行,希望讓更多人了解真相,避免在未知情況下,陷入違法與道德的風險中。

紀錄片《活摘》,講述兩位諾貝爾和平獎被提名人,對在中國發生的活摘器官及非法交易牟利的獨立調查,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的真相。醫護人員及民眾觀看後,感到很震驚。

民眾 鄭先生:「用完全不知道怎麼得到的器官,然後去延續了自己的健康或者生命,這個我個人是非常的不能接受,甚至感到憤怒,感到非常的驚恐。」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期待,透過放映紀錄片,讓更多人知道中共活摘人體器官牟利,駭人聽聞的事實真相。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南區代表 黃裕峰:「能夠讓特別是醫院醫療界的朋友,能夠知道這個議題,能夠避免造成一些台灣病人,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到中國大陸或到境外去做器官移植旅遊,那造成了一些終生的遺憾。」

民眾 鄭先生:「沒有甚麼理由、沒有甚麼人,有權利從一個人身上,把屬於他的天賦拿走,上天給他的東西,除非他本人願意。」

通過《活摘》紀錄片,民眾明瞭中共殘酷迫害的惡行。希望藉由宣導,能夠制止非法器官來源與遏阻器官移植旅遊的歪風,提升器官捐贈的風氣。

新唐人亞太電視 謝淑芬 許美惠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