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園槍殺大猩猩惹議 男童家屬遭調查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01 日訊】日前,美國一名三歲男童爬進動物園大猩猩的圍欄,動物園為了救出男童,開槍射死大猩猩,引起輿論譁然。目前,辛辛那提警方已經著手調查,男童闖入大猩猩圍欄的原因。

28號,美國俄亥俄州辛辛那提,一名三歲男童爬進動物園大猩猩「哈拉比」(Harambe)的圍欄,動物園為了救出男童,開槍射死大猩猩,引起輿論譁然。許多民眾責怪男童的父母,沒有顧好男童。

動物專家 Jeff Corwin:「動物園不是你的保姆,你是有責任的。我們已經有過悲劇發生,像是在動物展示區的周圍和孩子玩耍,或是拍張漂亮的自拍,而孩子正在睡覺,當災難發生的時候,我們就怪動物園。」

也有不少民眾認為不應該指責父母,因為這麼小的孩子的確不好管。

不過,辛辛那提警方31號表示,已經開始調查男童闖入大猩猩圍欄的原因,了解男童的父母是否具有過失。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