擴增免費Wi-Fi與充電 紐約公園免費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01 日訊】美國電信公司AT&T與紐約市延續合作,今年夏天將在紐約5大區15個公園和海灘,增加更多太陽能移動充電站,民眾可以享受到Wi-Fi無線上網,和太陽能手機充電的服務。

記者 宇亭:「我現在是在布朗士區的喬伊斯‧基爾默(Joyce Kilmer)公園,我身後的這個太陽能充電器,這是紐約公園局和At&T電話公司,從2013年就開始的施行的免費服務,今天他們宣布會在未來5年繼續合作,也就是說,大家可以繼續在公園裡免費給手機充電了。」

紐約公園局宣佈將繼續和AT&T合作,今年夏天在紐約5大區的15個城市公園和海灘增加更多太陽能移動充電站。同時在21個公園內擴大免費公共Wi-Fi無線上網服務。大部分紐約民眾非常歡迎這樣的服務。

布朗士民眾Siba:「棒極了,有的人家裡連不上網絡,如果你需要Wi-Fi,來這裡就有了。」

紐約學生Valeria:「讓我想來公園更想待在室外。現在室外天氣很好好,也很熱,到室外還有Wi-Fi真的很好。」

也有人表示這項免費服務,會讓人想要把工作帶來公園,可以在工作的同時愜意的享受公園的新鮮空氣和景致。也有人對無線網的網路安全提出了看法。

IT 工程師Henry Markuez:「我們是遊客,很享受這裏免費無線網,所以我們在這裡免費上傳東西。但是你可以保護個人隱私,現在網路安全是很重要的,人們需要瞭解這些知識,才這樣才能保護網上的資料,雖然不完美,但至少可以用公共Wi-Fi。」

這個名為「公園免費Wi-Fi」的計畫擴增5年。將為紐約市21個公園的27個地點,提供免費高速無線網絡。

免費的充電站也將在15個公園包括海灘擴增為34個,其中有4個新的位址,包括皇后區的法拉盛草原的可樂娜公園、布魯克林的日落公園、展望公園,以及今天宣佈這一消息的布朗士區的喬伊斯‧基爾默(Joyce Kilmer)公園。

想要瞭解更多的資訊,可以登陸紐約市公園局網站查詢。

新唐人電視 宇亭 奧利弗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