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公車不無聊!飛利浦打造會說話的公車站

飛利浦打造人臉辨識、4D數位互動公車站。(飛利浦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02 日訊】人臉辨識、4D技術超夯,免到科技展場,在台北街頭等公車就能親身體驗!長期致力於健康科技領域創新的飛利浦,大玩創意搭建4D戶外數位互動廣告,結合人臉辨識高科技與包含嗅覺、觸覺及聽覺的4D互動情境,搭配時下健康議題,於微風南京旁、敦化北路上打造會說話的「聽身體告白」公車站。透過創意溝通,提醒民眾仔細聆聽身體警訊、反思生活方式是否健康,並從日常生活中針對飲食、呼吸、頭皮、牙齒及肌肉酸痛等,做到預防勝於治療。

   創意有趣的「聽身體告白」數位互動牆,致力讓健康小叮嚀不枯燥無聊!民眾等公車時,站在互動螢幕前的受測區域,將會浮現人體鏡像X光透視畫面,此時內建精密的人臉辨識系統會快速判別受測民眾年齡、性別等特徵,並對應啟動包含空氣汙染、食安、牙齒保健等健康議題的情境設定,提醒受測者留意潛在的健康危機,並搭配人聲、水霧、香氣、暖風、紅光等結合視覺、聽覺、觸覺及嗅覺的4D體驗,讓大眾身歷其境「傾聽」身體的聲音。另外,公車島的靜態看板也創意滿分,白天是鏡面設計廣告,讓觀者看著畫面中自己的身體反思;夜晚則變身螢光廣告,文字如活起來一樣呈現夜光視覺,透過身體趣味的自我告白,讓民眾正視健康從日常生活做起的重要。

台灣飛利浦品牌行銷協理洪仲桂表示:「台灣飛利浦長期深耕健康科技領域,產品設計皆從人性出發,以民眾健康需求為主要考量,在家電、診斷及醫療照護領域皆獲得外界肯定並有亮眼成績。秉持『健康科技,生活更美好』的理念,打造『聽身體告白』公車站,透過品牌力量提醒民眾注意周遭環境中,包含空氣汙染、食安、牙周病等可能的健康威脅,傾聽身體需求,慎選健康科技產品,為優質生活做更好的把關。」

「聽身體告白」公車島位於微風南京旁、敦化北路上的「南京敦化路口」公車站,由1面4D數位互動牆及12面靜態廣告螢光看板組合而成,民眾即日起至6/25日止,都可在此體驗獨特的4D數位互動。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