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機雷雨當空2小時 二航廈停電一片黑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02 日訊】時間回到今天早上,桃園下起了大雷雨,雨勢來得又快又急,造成多處淹水,其中往桃園機場的地下道大淹水,道路受阻車輛無法通過,桃機二航廈大停電,一片漆黑,一度只能靠備用電力進行作業。

汽車經過就濺起大量水花,整條馬路就像條急流,水深超過半個輪胎高,桃園一早就降下驚人的時雨量,導致多處道路嚴重積水,交通受到嚴重影響,還有熱心民眾涉水走到馬路上幫忙指揮交通。

熱心民眾:「早上9點多,雷打完後,雨就一口氣倒下來。(很可怕嗎?)家裡的狗一直叫。第一次這樣,真的很慘。快啦!車輛太多。」

桃園市早上突然下起傾盆大雨,觀音、龜山水淹有40~50公分,道路淹水,交通受阻,大園區國際路一段131號,警方拉起封鎖線,道路管制,觀音區台61線忠孝路雙向淹水,也進行管制,至於,蘆竹區台61線快速道路下方之24~25公里,南下北上雙向平面道路,也因為嚴重積水,提醒用路人避開該段道路。

不過最嚴重的恐怕還是,國道往機場路段彷彿就是一座大型停車場,所有車輛幾乎動彈不得,因為通往航廈南路的地下道大淹水,車輛完全無法通過,進出桃園機場只能改走台4線。

就連桃機倉儲外也一片汪洋,貨車只見車身,輪胎全都泡在水裡,有車子勉強在水中行走,看得也讓人捏把冷汗。

大雨加上打雷,桃園機場二航廈上午大停電,旅客只好拿著手機摸黑待在候機室,沒燈光、沒冷氣,其餘登記作業靠備用電力照常運作,早上這場突如其來的大雷雨,搞得桃園陸空交通大亂,準備出國的旅客行程也受到影響。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