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搜救船收到埃航黑盒子信號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02 日訊】埃及航空墜毀客機,搜尋工作取得新進展,週三,一艘法國搜救船,接收到來自地中海底的信號,相信是埃及804航班,黑盒子發出的。

法國搜救船「地方」號在搜索區域內,探測到來自地中海海底的信號。

埃及墜毀客機調查委員會週三發表聲明,相信法國搜救船接收到的信號是MS804航班的黑盒子發出的,可能是飛行記錄器,或者是機艙語音記錄器。

聲明說,本週另一艘搜救船在預期時間內抵達模里西斯深海搜索基地,加快了搜尋進度。

埃及航空MS804航班5月19號從法國巴黎飛往開羅,中途在地中海墜毀,機上66人恐全部遇難。

目前,調查人員還在地中海的最深海域搜索,希望能找到墜毀客機黑盒子發出的雷達信號。專家分析,飛機墜毀的區域,海水最深達到3千米,目前的設備剛剛能夠達到。

由於黑盒子的電池最多只能維持一個月時間,剩下的這半個多月,是搜尋飛機遺骸和飛行記錄器的關鍵時期。

上週,調查組成員說,法國空中客車公司測到信號,據信是來自埃及MS804航班的緊急定位發射器,一種在緊急狀態下可以自動或人工啟動,並發送信號的儀器。對於幫助確定飛機墜毀位置很有幫助。

新唐人記者 易聞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