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網衛冕者瓦林卡 搶進4強將戰莫瑞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02 日訊】法網第11天,瑞士好手瓦林卡 以6-2、6-1、7-6擊敗西班牙選手拉莫斯 ,而莫瑞 也以5-7、7-6、6-0、6-2擊敗地主選手賈斯克 ;兩人均挺進四強,將在四強賽碰頭。

在週三(1日)瓦林卡以6-2、6-1、7-6擊敗西班牙選手拉莫斯-維諾拉斯,晉級四強。

瓦林卡31歲、世界排名第4種子,轟出49記致勝球,成為1985年以來殺進法網4強準決賽年紀最大的男選手。

另一方面,世界排名第2種子莫瑞也以5-7、7-6、6-0、6-2擊敗地主選手賈斯克,晉級四強。4強準決賽,瓦林卡將對上英國希望莫瑞,以爭奪5日決賽的門票。

瓦林卡在談到莫瑞時表示,四強賽將具有很大的挑戰性與可看性。

瑞士名將 瓦林卡:「過去幾年我們沒有打過幾次球賽,去年在倫敦有打過;就這樣,在紅土球場上它已經是好久以前的事了。我想他進步很多,他打得很好,特別是在看他今年在羅馬、馬德里決賽及摩納哥的贏得球賽;所以它(法網四強賽)確定是一個有意思的比賽。我們過去正常地打過一些好的球賽,所以我很高興和他比賽;我想它將是一個很大的挑戰與很有看頭的四強賽。」

瓦林卡和莫瑞兩人生涯交手15次,莫瑞以8勝7敗略佔上風;兩人預計在本週五( 3日)在四強賽中碰頭。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組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