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暑假新片出籠 好萊塢再吹續集風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03 日訊】20年前的《ID4星際終結者》豎立了災難科幻片的標竿,並獲得了奧斯卡最佳視覺效果獎。

20年後,原導演羅蘭.艾默里奇再度出手,帶來續集《ID4星際重生》。

故事講述,人類運用此前外星人遺留下來的科技,發展出一套強大的地球防禦系統。

誰知,在這20年中,外星人也一直沒有放棄入侵地球的野心,最終帶著更強大的武器捲土重來。

宏大的場面,精湛的特技,扣人心弦的情節,身臨其境般的震撼,讓人的視線一刻也不願離開螢幕。

影片將在6月24日上映,別忘一睹為快喔。

《魔獸:崛起》電影

故事講述原本在各自星球上平靜生活的人類與獸人,因為黑暗之門被聯繫在一起。

家園被破壞的獸人,受到蠱惑來到人類的領地,想要佔領這片土地。

人類與獸人也因此展開生死較量,他們的命運如何,正義與邪惡誰將獲勝?

這部被喻為40年來最強特效的電影,將在6月10日上映。

大家還記得《海底總動員》嗎?可愛的小丑魚尼莫是不是還讓您記憶猶新呢?

現在迪士尼推出了續集,這次的主角是健忘的帝王魚多莉。

多莉因為思鄉之情,展開了冒險的返鄉之旅。

健忘的她能否與家人團聚,小丑魚尼莫父子能否順利找到多莉?途中又會遇到哪些驚險的事情?

影片將在6月17日上映,謎底到時候揭曉。

新唐人記者 周琪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