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龜2:破影而出》守護紐約再出動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03 日訊】《忍者龜》漫畫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2014年首度改編成真人版電影,票房相當亮眼。而今年推出的續集電影《忍者龜2:破影而出》延續一貫的速度感與動作場面,在紐約首映會眾星雲集,吸引大批粉絲,氣氛相當歡樂。

紐約的天空破了一個大洞,外星人傾巢而出,長住下水道守護紐約的忍者龜們,義無反顧整裝出發,沒想到宿敵也在此刻捲土重來。

長住下水道的忍者龜四兄弟,義無反顧整裝出發保護紐約
長住下水道的忍者龜四兄弟,義無反顧整裝出發保護紐約

在續集電影《忍者龜2:破影而出》中,性格鮮明的四兄弟,與第一集《變種世代》的女記者再度攜手,還認識了新戰友凱西·瓊斯(史蒂芬·艾梅爾 飾)。

演員 史蒂芬‧艾梅爾(Stephen Amell):

「我認為我們向前了一步,拍了部真正的『龜』電影,你知道我的意思。很有趣,靈感來自烏龜的不同面向。真人動作片、動畫片、漫畫,應有盡有。這是一部『龜』電影,我們帶大家來到派對。」

忍者龜的劇情向來單純,人物設定簡單,以速度感及動作畫面取勝,再加上一層東方武術色彩,風格獨特,卻常招致深度不夠的批評。雖然如此,仍然吸引了大批粉絲。

演員 威爾‧阿奈特(Will Arnett):

「我為粉絲感到興奮,有很多精彩的動作畫面,非常好玩,我覺得忍者龜的粉絲們會有??獎賞。」

改編自歷史悠久的熱門漫畫《忍者龜》,新片還多了熟悉的反派角色,犀牛與豬,給漫畫迷喚回更多的童年記憶。

《忍者龜》續集多了熟悉的反派角色 ─ 犀牛與豬
《忍者龜》續集多了熟悉的反派角色 ─ 犀牛與豬

剪輯 吳佳峻

新唐人電視 Celia Yeh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