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怒翻譯員」搶救小貓基努 大銀幕作戰續搞笑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03 日訊】還記得去年在歐巴馬白宮晚宴上的「憤怒翻譯員」嗎?這位「美國喜劇黑人二人組」的成員,主演的電視喜劇節目,非常受到歡迎。最近,二人組首度轉戰大銀幕,找來可愛的小貓咪一起合作,推出《搶救基努大作戰》,繼續搞笑,逗樂觀眾。

一隻貓咪突然出現在一對好朋友的生活中,讓生命有了新意義。但是小貓基努(Keanu)竟然被黑幫綁架,兩人只好假扮歹徒勇闖黑道地盤,只為將可愛小貓咪救回家。

小貓基努被黑幫綁架中
小貓基努被黑幫綁架中
主角要將可愛小貓救回家
主角要將可愛小貓救回家

這是喜劇團體黑人二人組,阿奇與阿皮(Key and Peele)帶來的第一部大銀幕作品。在電影裡萌翻天的貓咪,來自動物收容所。要動物乖乖配合並不容易,但貓咪的表現卻令人驚喜。

演員 基根-麥可·奇(Keegan-Michael Key):

「的確存在一定挑戰,但每隻小貓,我們用了7隻小貓。每隻小貓都有自己的技能。所以,看著牠們真的很有趣。有些貓專門來抱抱,有些貓從A點跑到B點,真的很棒,真的很棒。」

演員 喬丹·皮爾(Jordan Peele):

「這讓每個人都很小心。如果有小貓在的話,時光非常寶貴。每個人都表現出尊重,你不想突然發出噪音,所以實際上有助大家專注。」

片中的基根-麥可·奇與喬丹·皮爾,繼續搞笑
片中的基根-麥可·奇與喬丹·皮爾,繼續搞笑

事實上,早在去年歐巴馬的白宮晚宴上,二人組之一的阿奇化身憤怒翻譯員,笑翻全場,喜劇天份渾然天成。

演員 基根-麥可·奇(Keegan-Michael Key):

「必須有驚喜感。要峰迴路轉,喜劇最好的部分是,那個結果不是你所想的結果,但還是與其相關。所以,喬丹說恐怖片和喜劇是非常相似的,因為你不知道接下來的是什麼。」

黑人二人組的電視喜劇節目,在美國擁有超高人氣,播出5季後吹熄燈號。默契十足的兩人轉戰大銀幕,繼續發揮搞笑本事。

剪輯 鄭喻心

新唐人電視 Celia Yeh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