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王滬寧等5高層彈劾劉雲山 今日點擊(2547-2)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03 日訊】        提要
港媒:王滬寧等5高層彈劾劉雲山
德語媒體:習近平被「高級黑」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上集節目當中,跟大家梗概的描繪了,我自己到了倫敦幾天來的感受,一個大致的概況,就是比較強烈的一種概況。那大家可能感覺比較太大,那不太現實。

現實的打個出租車,然後問那出租司機,說那司機有沒有孩子?因為都是頭髮全都白了。他有兩個孩子都跟他住在一起,原因很簡單,倫敦太貴了。他說我自己的房子都已經配完了,但是作為我的兩個兒子,他們沒能力買房子。

就在倫敦還不在倫敦市中心啦,在他威斯敏斯特教堂這一邊賣房子,我隨便看了看有個agent,一居室,一居室,650英尺也就是65平米,應該差不多是這個意思吧,65平米,賣58萬英鎊,58萬英鎊可將近100萬美金了,那真的沒什麼。

那結果出租司機他的眼睛裡認為,一定會出現世界性的一次大的金融災難,但沒人知道什麼時候出現,他說現在作為倫敦來講基本就瘋了。我個人的感觸,你到那兒消費的話確實,那得會消費,不會消費的話,確實被人家就是東西太貴了,太貴了,沒有理由的貴。可是那麼貴的一個環境,還有那麼多人去。

倫敦眼這是倫敦很有名的一個風景區,它其實是2000年建的一個臨時的東西。對吧!其實在我眼睛裡,它已經破壞了周圍的,包括Parliament包括大笨鐘,破壞了周圍的環境,可是它竟然留下來了。人們排著大長隊去看,去上去看。

我說的意思就是說:倫敦給我的感覺就是,現代工業的標誌,以至於走到今天的,所謂現代化的概念之後,成立的一個大都市,混雜在一起,它有著類似紐約的慾望之都。但這一份慾望,卻摻雜在他們歷史當中的故事。

港媒:王滬寧等5高層彈劾劉雲山

爭鳴雜誌有篇報導昨天的,文章題目這麼說:王滬寧等5名高層彈劾劉雲山,對抗習近平中央。這是爭鳴雜誌自己拿出來的資料,有名有姓啊。王滬寧、中組部部長趙樂際,副總理馬凱、政法委書記孟建柱、北京市委書記郭金龍,聯署致信政治局,要求按照程序,舉行中央委員會特別會議,或者政治局擴大會議,討論審議解決政治局常委劉雲山,職務上瀆職,並嚴重違背政治紀律、政治規矩、大搞破壞組織原則的活動,並建議做出嚴肅處理。

王滬寧、郭金龍、孟建柱這3個人,都是從江澤民年代過來的人,對吧!那馬凱有著明顯的溫家寶的背景,非常明顯,但那3個人有著明顯的江澤民的背景。但今天在2012年十八大的人員結果,是江澤民獲勝的背景下,他們3個曾經作為江澤民的勢力,被媒體報導過,可是今天他們卻連名舉報劉雲山。

我跟大家說過,得有人向政治局提出要求,利用政治局開會討論,可以罷免習近平的,要求習近平兩封公開信,一個是辭職,一個是罷免的公開信,我當時跟大家說,只要政治局裡有人聯名寫給黨中央,然後要求政治局開會,這事能做成。

當時的,其實這個無論是胡耀邦來講,還是趙紫陽來講,都有著類似的背景。爭鳴雜誌拿出了很具體的內容,所以這是我一再跟大家說的,為什麼現在只有爭鳴和開放雜誌,能拿到消息,別的都拿不著。而它拿到的任何消息,直接打擊整個江家體系,劉雲山、張德江等等,包括江澤民等等這些人

包括上一集節目我跟大家講,江綿恆,對吧!江澤民的長子,是在今年5月14日被中紀委約談的,文章講說:在審查期間要停止劉雲山政治局常委、政治局委員、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央黨校、中共中央精神文明建設指導委員會主任。中共中央精神文明建設指導委員會主任,所以我們看到網上忽悠的所有的東西,人家是大老闆。

第二,劉雲山自十八大以來,尤其是三中全會以來,在中共黨內非正常組織活動,作出嚴肅反思檢查。三中全會作為基礎,開了三中全會,暗地抓了周永康明白砍了李東生,這就是習近平幹的事。2013年11月底,對吧!12月初到了2014年1月初,曾慶紅就拿出了所謂的離岸資本的事。

第三,建議中央政治局中紀委就劉雲山問題交代、反思、認識及審查等錯誤的性質,在中共黨內外領導層所帶來的消極、惡劣性影響和危害性,給予嚴肅處理和處分。

如果這麼說的話,我們有理由認為,今天劉雲山已經完全被拿下了,因為他5個人提出了,然後又給傳出來了,對不對?而它擺的層面是要求政治局開會,幹掉一個政治局常委,它的層面是最高。

第四個,就劉雲山擔任主管中紀委書記、常務工作,負責宣傳工作期間的嚴重失職,瀆職展開調查,並根據調查核實的材料,啟動追究瀆職失職的責任。所有那些唱紅的,文革復辟的,說著獨裁的呼應,有些人是跟著跑的、有些人是真糊塗、有些人居心叵測。說句不好聽的話,最後人家就像甩鼻涕似的給你甩了,一定的,對吧!鹹帶魚、周帶魚,沒人在說了吧。

周帶魚出來的時候,多少人忽悠說,那是習近平做的手,在我們的節目當中我很少觸及,我說瞎掰,你out,大家看out,對不對?那純粹就是玩、就是過程,往死了做習近平,習近平也就是做戲。

中共黨的體制江澤民體當中,它不認臉啊,它不是人,包括黨性扼殺人性的說法,它就出現現在的場面。所以最後這條很特別,召開中央委員會特別會議,或者中央政治局擴大會議,討論提及18屆六中全會審議作出處理。

六中全會是秋天,六中全會是秋天,我跟大家強調的,對吧!而六中全會講的是,它原來講的是19大接班的問題。那給人們看到將是砍,用黨的方式、黨的原則、黨的紀律、黨的組織、黨的慘無人道的手段,幹死中國共產黨中堅力量,這些中堅力量就是以黨的名義,展現的邪惡的本身的生命本質。

周小平被封殺,那周小平又因為劉雲山一夜爆紅,有人說惹惱了習近平,我覺得這都是香港媒體編,因為得有人看,對不對?那周小平出來拍馬屁的時候,那你當時怎麼寫的,對不對?

新華社的原來的記者周方爆料說:當年周小平和花千芳,是劉雲山故意介紹給習近平的,讓習近平背了黑鍋,是真是假?那我想說:曾經把這個周帶魚,跟習近平掛在一起的朋友們,反共的朋友們,你到底怎麼看呢?為什麼不說話了?在美國之音有篇,有個採訪的節目,時事論壇的節目,有討論這個問題,可是外請了2個嘉賓,並不是當初他們討論周帶魚時的那些人。

德語媒體:習近平被「高級黑」

與此同時德國之聲,德語媒體講說,習近平被高級黑了,那人民論壇官網推出,關於高級黑的在線調查,引起德語媒體關注,習近平是否被本黨的宣傳系統高級黑?

這篇文章來自於南德意志報,那6月1日的文章,說當幕簾滑偏的時候,也就是說,有人在玩習近平的時候。所以它講毫無疑問,習近平是一個善用權力的謀師,他在最短的時間內,不動聲色地擊敗了強大的對手,並將權力高度集中,過去很少見,但是現在我們看到了,有著偏離的一面。

核心的問題就是,宣傳機器的精心策劃,和鎮壓機器的努力,兩台機器自習近平2012年上台以來,一直火力全開的狀態。香港媒體早已散布出這樣的謠言說:劉雲山是習近平剩下的,最強大的對手,他並沒有使宣傳系統為習近平所用。

我相信它有它的說法啦,我節目當中早跟大家分析過了,我覺得不用再陳述。劉雲山不是做主子啦,當初徐才厚、郭伯雄也不是做主,不是主子,主子只有江澤民、曾慶紅。曾慶紅是軍師,江澤民是主子。

那麼在今天,同一天的節目當中,江綿恆被明確拿下,那劉雲山遭遇了這樣的做法,大家真的有得看,一定有得看,2016年是決定每一個人,命運和靈魂的一年。命運你無可更改,靈魂選擇善念,拒絕中共,是你生命能夠保全善良的一面的唯一的做法。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