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習近平放棄中國賴以生存的模式 今日點擊(2548-1)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04 日訊】        提要
英媒:習近平放棄中國賴以生存的模式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倫敦2天,去了它2個著名的教堂,一個西斯敏斯特教堂,皇家的女王的教堂;一個是聖保羅。那聖保羅,被譽為是梵蒂岡那個聖保羅教堂之外的第2大教堂。那說心裡話,這個倫敦的聖保羅教堂,跟義大利的羅馬的不能比,差得不是一點半點。但它比較特別的,就是二次大戰的時候,竟非常奇怪的被保留下來,它的周圍全都炸毀了。而人的靈魂的一面,卻是看起來虛無的,卻是我們內心生命中緊緊相關的,每一個人都無法迴避的,不是你不想就成的,你想不想,自己靈魂生命的本來,都會影響著自己日常生活中,有著這一份思考。

那在中國的社會環境中,我自己也同樣是這麼認為,在今天2016年,處於一種完全大變革的年代。不同的媒體有不同的看法,BBC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英國媒體說習近平,放棄了中國賴以成功的模式。那他走向哪個模式呢?金融時報的報導講說,如果習近平的新政成功,其所謂的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的目標就能實現;如果他的政策失敗,中國將陷入政治動盪,經濟停滯和國際對立。那也就是說,所有的事情拴在了習近平身上。

英媒:習近平放棄中國賴以生存的模式

他已經否定了過去,否定了過去甚麼年代?鄧小平建立起來的,江澤民具體實施的年代。習近平基本放棄了過去30年中國崛起的成功模式,鄧小平1978年上台後開創的模式。而這個模式,是由鄧小平的繼任者完善,完善的方面,包括政治、經濟和國際3個方面。那在我的節目當中,就是大國崛起,對不對。大屁股崛起,你現在看不著了。那它輝煌的概念是2008年。而2008年以奧運會為本,宣傳的大國崛起,卻是以新疆的慘案,四川的孩子們的大地震,和9月分的毒奶粉事件作為陪襯,來告知,來點綴今天的中國人。

一個魔鬼當道,伴隨的是普通人的性命之憂,大規模的淘汰和被傷害,難道不是咧?還自然災害,毒奶粉你怎麼不說自然災害?你兒子吃完奶粉,明兒尿道裡出現結石,明兒你想要個孫子都沒有。沒有,你兒子回頭生不了,這不是開玩笑,這是科學論證,對不對。你怎麼不哼個聲?這就是真正的邪惡,摧毀著中國人整代人。而作為今天的大陸的中國人,卻一聲都不吭,在其中尋找著,自己生存的苟且偷生的夾縫。我兒子沒吃,為甚麼?我在美國搶了奶粉。就那一份尖滑,人性被扼殺之後的那種勝著王侯敗者寇。他知道幹不過魔鬼,但他可以在其他朋友面前瞎跩,這是很邪惡的一種社會層面的表現,但是有幾人能夠認知它的邪惡的本身?

英媒:習近平放棄中國賴以生存的模式

金融時報的記者講說,習近平上台以來,修正了上述成功經驗的所有的3個方面,今天出現了強勢領導人,經濟上結束了2位增長,經濟重點由出口轉向國內消費。那在國際事務當中,放棄了過去的政策,在亞太地區開始挑戰美國的主宰地位。放棄了過去的,那過去那江澤民把土地賣了,對吧,把黑瞎子島一切兩半,給了俄羅斯了,跟葉立欽跟普京簽合同,你只能說叫簽合同。

所以我記得跟大家講過,江澤民死定了,共產黨死定了,因為一個合法的民主的中華民國在存在。如過你是一個,真正的愛國的普通的中國人,當你意識到中華人民共和國,隨著共產黨消失的時候,那共產黨,中華人民共和國,簽署的所有的賣國條約全都廢除,它不是一個合法的政府。如果在國際社會中這一點被認可,那所有今天被江澤民出賣的土地,都可以拿回來。你是不是一個愛國者?你是不是一個中華民族的兒子?還是馬克思的一隻猴,你自己選咧。

大權獨攬,習近平現在被認為是毛澤東之後,權力最大的領導人,超過了鄧小平。

官方也不斷為他唱讚歌,那包括反腐, 大批官員被整肅。那另外呢在北京也謠傳四起,關於刺殺和政變的傳聞,我們節目當中跟大家分享很多咧。所以很多評論員認為,習近平決心延長其統治,要超過規定的兩個任期,這樣就會改變中共的集體領導模式。我覺得這些評論員,甚麼時候給你集體領導啦?集體領導的說法,在2002年到2012年,伴隨著叫政令不出中南海,伴隨著是胡溫的政令不出中南海,那叫集體領導嗎?

英媒:習近平放棄中國賴以生存的模式

江澤民把當時政治局常委的所謂集體領導,當成孫子,當成孫子,為甚麼?政治局常委當中的9個人,誰敢惹江綿恆、 江綿康?誰敢惹他兩兒子?沒一個人敢惹吧。沒人敢惹,你們9個就是孫子,對不對。那今天我們知道5月14日,找江綿恆談話了。應對著法輪功這件事情,而江澤民去迫害法輪功,迫害信仰者,迫害修佛的,他就是魔鬼。隨著他伴隨著所有的力量,都是魔鬼的概念。所以今天你看到,習近平在整完黨的幹部之後整黨員,我有跟你分析,他往死了整黨員。

自由亞洲電台獨家新聞,中共黨員幹部,被要求上報各自的微信和QQ群的信息。而這件事情出現在北京,說北京某街道辦事處,向領導幹部下發,黨員幹部參與微信群、QQ群的報告表。除了要求填寫姓名、出生日期、文化程度、工作單位之外,還必須要填寫個人所在的微信和QQ群的帳號,和管理員的名字。習近平在位,今天不整死你中國共產黨,他對不起你。就這麼苦口婆心跟大家講,退黨是保你咧。退了黨你宣布退了黨,你沒有這些麻煩。

有朋友說你胡說,人要求登表的,對,那咱這麼說,當風聲鶴唳的時候,你可以在家裝病,對不對,我就說這意思了,突然你就肚子疼,真疼不是假的。大家可能沒聽明白,當你誠心對待自己的靈魂時,在你的現實生活中,會發生一些非常蹊蹺,非常特別,只有你一個人能心想的事情。而它的客觀結果,卻給你帶來一種生命的解脫。有朋友不相信,我舉個例子,做夢,你能夠跟別人分享嗎?只有你一個人知道,對不對。但人人都做夢,大家就認可了做夢的說法。可是人人都做著不同的夢,只屬於你自己。你想過我們生命的本身,有著很多的內容是只屬於我們自己的。只不過很多人被現代科技的說法,毀了自己生命的那種靈性,非說是做夢吃飽了撐著。

這個做法,現在它北京的這個做法,就是整中國共產黨。咱放不用太長囉,搞不好六中全會的時候,如果還有的話,你們就是最危險的人,你們會在網上蠱惑的人,中國共產黨員,對吧。周帶魚被拿下,在周帶魚剛剛出來的時候,跟習近平怎麼被掛的鉤。文革50年大慶這事被了了,對不對,被幹掉了,被閹割了。再出來的時候,有多少人跟著習近平掛上鉤?還掛咧。記吃不記打,這是中國人,北京人說這個人真沒用,記吃不記打,就這麼個東西,不是個東西。

香港媒體東方日報寫了篇評論,抄黨章虎頭蛇尾,沒人性怎麼有黨性。這個抄黨章虎頭蛇尾前頭對了,沒人性怎麼有黨性,這又錯了,黨性不能凌駕於人性之上。

扼殺了人性,他就不是人。人家都說了,你非要說自己有人性,才是優秀的中國共產黨員。所以這就是我說有些評論者,我實在不敢苟同。內地官方,從2月底開始了號召黨員手抄黨章100天,期待著黨員重溫黨章,增強黨性。但隨之而來的卻是一場接一場的鬧劇。新婚之夜抄黨章,更讓人啼笑皆非。沒有人性怎麼可能有黨性,一個黨如果泯滅人性,怎麼可能得到民眾的支持?

對,他不是人,你也說對了。黨員是楷模,實為偽君子,我覺得這不用太講甚麼了,太對了。文章的最後說,為甚麼中共的政策屢屢被人嘲笑,主要是在人性與黨性之間失去了平衡。表面上黨性高於一切,私下裡卻放縱人性之惡,
說的與做的背道而馳,無法取信於民。被捕的周永康、徐才厚、郭伯雄等大老虎莫不如此。我個人覺得你隨著黨走,不退黨的話,不是你哭不哭的問題,是你沒機會哭。節目當中我一再跟大家強調,文藝復興時期伴隨著是黑死病。那我們看到的倫敦,在16世紀脫離了原來的天主教堂。結果100年左右,結果出現倫敦連燒3天的大火。到底為甚麼?人應該問自己。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