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四」來臨 北京城全戒備!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04 日訊】一連串的新聞,帶您關心,面對「六四事件」27周年,北京天安門廣場附近戒備更加森嚴,6月2號,就已經有大批軍警駐守。帶您瞭解。

據 香港《星島日報》報導,北京官方志願者網站上最近幾天出現了多個招募「『六四』治安防控社區巡邏」的通知。其中豐台區「芳城園一區居委會」的通告說,『六四』安保巡邏值班已經正式啟動,請志願者佩戴紅袖標、小紅帽上街巡邏。通告還說,安保巡邏從1號開始,到6號結束,3號、4號兩天是「一級超常防控」。

報導說,今年,北京不少社區都通過義工網站「志願北京」公開招募針對「六四」的巡邏安保,招募人數從二、三十到一百多不等。其中「石景山區六環」招募人數達142人,不過,截至2號晚上還沒有人報名。

1989 年6月4號,中共將軍隊和坦克開進天安門廣場,屠殺在那裡和平請願的學生和市民,現場畫面通過衛星傳到海外,震驚世界。中共當局卻在事後矢口否認開槍殺人,27年來一直不公布事件真相,民間則每逢這個時候,都會舉行不同規模和形式的抗議和紀念活動,中共也因此每逢6月4號來臨,都會如臨大敵,加強安保,壓制民間聲音。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