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四事件27周年 歷史真相令人心驚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04 日訊】1989年的春夏之交,大陸改革派政治家胡耀邦4月15號猝逝。北京民眾起初集會哀悼胡耀邦,但逐漸擴大為反對中共官員腐敗,呼籲民主改革。

在高峰時期,天安門廣場有10 0萬人聚集,全國更有300多個城市陸續聲援,遊行,集會,靜坐,絕食,表達訴求。 也吸引了國際矚目。
abc新聞台:「他們高呼民主自由的口號。」
CNN新聞台:「在中共治下的中國,從沒有這樣的運動。」
民運領袖 張健:「在改革開放的期間,已經能感受中共的腐敗政在瘋長。因為中共的洗腦工程已經生效了,(當時)很多人「只反貪官,不反皇帝」,反貪污腐敗,不反體 制。這個抗爭的活動雖然訴求低,組織並非很嚴密,但是足以令中共恐懼人民的力量。所以即便是最合理,最樸素的要求,中共對自己本國民眾的回應,就是「流盡 你的鮮血」。」

「槍聲」

民眾的請願,被中共定性為「動亂」,6月3號晚上,中共軍方動用坦克機關槍,軍事清場。6月4號上午天安門清場完成。

六四學生領袖 王軍濤:「戒嚴部隊指揮部給各部隊的命令是,不惜一切代價,採取一切手段,在指定時間,到達指定地點。」

不同的民間與海外調查結果顯示,有數百到數千平民,在六四鎮壓中遇難。美國前總統布希檔案館還有一份外交密件則記載,六四事件中,北京有10454人死亡。

「槍聲」

六四鎮壓後,歐盟與美國立刻啟動對中共的武器禁運令,持續27年至今。 很多體制內人士,也因六四事件對中共絕望。

中共建政大將羅瑞卿之子 羅宇:「他們把坦克開上天安門廣場。這就是我對中國共產黨,完全不再存在甚麼希望了。」

27年後的今天,六四真相依然被中共封鎖。天安門廣場遇難學生家屬,和大量異議人士,在今年六四前夕,遭到中共國保員警的軟禁。

「公民力量」創始人 楊建利:「六四」屠殺不是一次性的事件,大大小小的屠殺從來沒有結束。(鎮壓)法輪功、家庭教會、藏人、維族人、強拆、強迫墮胎、黑監獄,這些都說明,「六四」屠殺在中國還在繼續。」

六四學生領袖 王軍濤:「而中國現在的腐敗已經從「個人腐敗」到「集團性腐敗」,一直到「制度性腐敗」,我覺得這是1989年鎮壓最大的一個後果。」

聲援學運歌曲《歷史的傷口》:「蒙上眼睛,就以為看不見。捂上耳朵,就以為聽不到。 而真理在心中,創痛在胸口。還要忍多久,還要沉默多久?!」

香港維園六四集會現場:人民不會忘記!人民不會忘記!

新唐人記者林瀾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