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回民生東路老家 扁迷一早北上等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04 日訊】歡迎回來,保外就醫中的前總統陳水扁,獲准今天(4日)北上回台北民生東路老家走走,但不准出席晚上凱達格蘭基金會舉辦的募款餐會,不過,基於改善病情需要,同意扁可以在餐會所在飯店不同樓層或包廂,跟老朋友敘舊,中監再三警告,要扁別踩紅線,情況如果嚴重,就會撤銷保外就醫。

一大早,這位忠實扁迷就從高雄開車北上,到陳水扁的民生東路老家卡位,身上還穿著阿扁T-shirt,他說他期待這天已經一年多了。

陳水扁支持民眾:「我是開車從南部高雄上來的,一年多沒看到阿扁了,去年105年的1月5日在台中,我也那天剛好沒上班休假,有去台中(監獄)。」

陳水扁支持民眾:「他(陳水扁)要保重身體啊,活久一點。」

另一位扁迷,也是一早從蘆洲過來,因為中監說,晚上的餐會,陳水扁只能在會場旁邊的包廂,私下跟老友敘舊,不能公開亮相,因此,民生寓所,就成了扁迷親眼見到陳前總統的唯一機會。

陳水扁老家鄰居:「她(扁媽)以前來台北時候,都在我們家,都會來我們這裡聊天,我也很希望能夠再看到他們,除非他(陳水扁)身體真的是很不好,不然的話應該是還會啦,那麼久了應該還會有印象啦!」

從鄰居到扁迷,都期待萬分,但陳水扁預計只在民生寓所停留20分鐘,就會前往飯店,晚上的餐會,包括台北市長柯文哲、台中市長林佳龍、高雄市長陳菊及嘉義市長涂醒哲都會親自出席,總統蔡英文及立法院長蘇嘉全,也會分別由民進黨副秘書長李俊毅,及立院顧問蔡煌瑯代表致詞,只是中監再三強調,陳水扁絕不能在餐會現身,否則最重將撤銷他的保外就醫。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