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中共封鎖的活摘證詞 美國會研討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04 日訊】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中國的立法和執法機構仍是三緘其口。不過在美國,國會內可以舉辦研討會,讓議員們聽取證據和證詞。日前,在這樣一場研討會上,國際組織代表和曾在大陸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提供了最新調查報告,證據及大量證詞。下面的禁聞就帶您來了解這些在中國大陸還聽不到的聲音。

日前,在美國國會內舉辦的「中國人權災難及迫害者承擔罪責」研討會上,《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的代表披露了有關中共大量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最新調查報告及證據內容。

其中,他們針對中國大陸2000年到2012年間,200多家醫院發表的300多篇器官移植論文進行詳細分析,發現其中共涉及8710例器官供體,而且大多數人都很年輕、很健康。

追查國際對外證實及公關部主任 李祥春醫師:「以前有很多分析,就是死刑犯根本不可能撐起如此巨大規模的器官移植手術市場。而且從紅十字會等材料來看,就是中國大陸捐贈的那些人也是很少,一共也就兩三百人,而且多數還是那些農民,是為了想得到一些經濟上的補助。所以說,只有一种可能性,就是大批量的法輪功學員被抓起來以后,被他們謀殺掉以后作為供體。」

《追查國際》從這些論文中發現了很多證據,比如關於熱缺血時間問題。

追查國際對外證實及公關部主任 李祥春醫師:「他們大部分熱缺血的時間都很短,也就是零分鍾到14、15分鍾,平均都是在10分鐘以下。 」

所謂「熱缺血」是指從供體供血停止到冷灌注(冷保存)開始的這段時間。李祥春醫師指出,這個時間很短,就說明供體死亡的時間早就預先知道,而且供體死亡和切取器官是在同一地點。

追查國際對外證實及公關部主任 李祥春醫師:「冷保藏,保存了以後接到受體身上以後,開始激活以後,這個時間一般都是兩到四個小時。也就是說他們這一切都已經規划好的。這個供體的所有的血學型一切都配好了。選擇好了時間,等於把這個供體殺了。 」

出席研討會的大連法輪功學員王春英曾是一名護士長,因拒絕放棄信仰,兩次被關押在馬三家勞教所。她說,獄警在酷刑迫害她的同時,還強迫她驗血,差點使她成為被活摘器官的對象。

大連法輪功學員 王春英:「警察把我們20几個人都帶到馬三家衛生所,說要抽血做化驗。我當時問她說要化驗什么,她說要化驗傳染病。我說什么傳染病,她說這個就不用你管,叫你抽血就抽血。 」

當時,王春英已經知道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因此拒絕抽血化驗。但在場的9名警察卻把她強行按壓在床上,強行抽血。

來自吉林省的法輪功學員馬春梅曾被兩次非法勞教教,關押在黑嘴子勞教所。她曾遭受了吊死人床、電擊等酷刑折磨,也曾被強迫進行所謂體檢。

吉林省法輪功學員 馬春梅:「進去就是扒眼睛,檢查頭,胸,腹,驗尿,然后讓我上五樓做抽骨髓,就是穿刺、抽骨髓化驗。然后讓我簽字后果自負。我說我沒有病。就在我強烈抗議之下,她們沒抽成。 」

針對中共活摘器官法輪功學員的暴行,追查國際今年5月19日發表的最新調查報告,結論是:「1999年以來,以原中共党魁江澤民為首的中共犯罪集團操控整個國家机器,包括党、政、軍、武警、司法系統和醫療机构,在全國范圍內用活摘器官做移植的方式,對法輪功學員實施群體滅絕性大屠殺,是江澤民發起中共主導的國家犯罪。是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 」

目前,美國國會議員也非常關注這一情況。

美國會資深眾議員 Chris Smith:「這一令人恐怖的暴行,因強摘器官而殺人,為專制政權牟利,發生在中國和其它地方。情況變得越來越糟,特別是法輪功學員,受到這種令人震驚的嚴重迫害。 」

今年4月,美國國會眾議院外交委員會討論通過譴責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的343號決議案,目前正等待眾議院全體投票表決。法輪功學員們也呼籲儘快懲辦迫害元凶。

採訪編輯/王凱迪 後製/舒燦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