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國際動畫影展徵件找上她 閃靈Doris代言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05 日訊】歡迎回來。閃靈樂團沒有因為主唱林昶佐當了立委而有所停滯,閃靈團長Doris前陣子擔任「大港開唱」策展人,還接受BBC節目專訪,現在又接下台中國際動畫影展的徵件代言人。

Q版動畫人物加上配樂,表現可愛調皮,一旁即興配樂的,正是閃靈樂團的團長Doris葉湘怡。別誤會,不是閃靈曲風改變,而是台中國際動畫影展找上Doris擔任徵件代言,令人好奇 ,搖滾樂怎麼會和動畫沾上邊?

閃靈樂團團長 Doris:「閃靈的音樂裡面,在錄影帶裡面有時候必須要講到一些過去歷史發生的事情,然後動畫,某種程度彌補我們在預算上面,現實上面硬體上面的不足。」

原來閃靈樂團MV,大量使用動畫,曾為了一個戰機從頭頂飛過的畫面傷透腦筋,最後是和動畫團隊合作,完美呈現。

閃靈樂團團長 Doris:「動畫對台灣的音樂藝術,還有電影或是電視,各類的創作方面的幫助,影響是很大的。」

Doris的立委老公,閃靈主唱林昶佐忙於問政,樂團工作就落在Doris肩上,行程滿檔的她,日前還接受英國BBC廣播節目專訪,與來自斯洛伐尼亞的女貝斯手Sasha對談,在女性少數的重金屬樂中,兩人相談甚歡。

閃靈樂團團長 Doris:「表演後台換衣服的時候,我就是可憐弱小的少數(女性),然後會被趕去,如果只有一間休息室的話,會被趕去廁所換衣服,我後來就是勇敢的為自己發聲,然後跟男生說你們哪裡都可以換,但是女生不是,女生真的比較麻煩。」

Doris是這個節目訪問的第一個台灣人,除了暢談玩樂團的經歷,她也借這個機會,希望把台灣人的精神,分享出去。

閃靈樂團團長 Doris:「不畏強權,勇敢為自己理念而戰,我覺得這是隱藏在台灣人心裡面的一個精神。」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詹詠茹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