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局長和環團一起喊口號 促禁燒媒條例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06 日訊】去年六月六日,全台各地串連606反空污,今天環保團體上午再次回到彰化縣政府前,頭綁藍絲,要把彰化的藍天找回來,環保局長江培根也出席,一同喊口號,成為第一個官員與環保團體站在一起的抗議。

「儘速通過禁燒煤條例,彰化不要燃煤電廠。」彰化環境保護聯盟總幹事 施月英:「環保局趕快把禁燒條例,送到議會去審議,那我們希望議員趕快通過這樣子的條例,這樣才有機會把彰化的藍天拿回來。」彰化縣環保局長 江培根:「我們也對第二名的廠商,裁處900萬新台幣罰款,針對第一名的台化,我們已經公告為,特殊性的工業區,依法命他要提出監測站跟緩衝帶的設置。」頭戴藍絲帶,藍色氣球上寫上各種標語,彰化環境保護聯盟總幹事施月英表示,環保局長和環團一起喊口號,表示有意願一起解決燃煤問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