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鳥團專辦溯溪 2陪同教練也遭難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06 日訊】這次台灣寬頻員工,是透過一個名為「粉鳥客」的團隊,由教練陪同前往溯溪,粉鳥客「在網路上,標榜專業,安全,沒想到這次卻發生意外。而這個溯溪地點「中牛寮溪」,地勢起伏,有瀑布又有深潭,一直是溯溪客愛去的地點之一,可是一旦遇到天候不佳,相當危險。

原本平靜的河床,上游溪水卻瞬間暴漲,只見滾滾洪水,夾雜泥土不斷往下奔流,民眾看得驚呼連連。

另一個角度,再看一次,湍急水流,一波一波往下沖刷,不到1分鐘,就淹過整片河床,目前台灣寬頻董事長,也已經證實,是員工同行出遊,卻發生憾事。

記者 VS. 台灣寬頻董事長 呂芳銘:

「是員工旅遊,是是是,我想這很難過的事情,我想現在就由他們現場他們在處理。」

拉著繩索,小心踏穩每一步,克服石面上的青苔,跟下衝水流力,賣力往上爬。?牛寮溪,是許多溯溪客愛去的地點之一,不只單純平面涉水而過,還得結合攀爬、穿越、游潭,是非常刺激的溯溪路段,這次台灣寬頻員工,透過名為「粉鳥客山野歷險」的團隊,由教練陪同,前往溯溪,但沒想到,連兩名教練也被沖走。

記者 VS. 野地能量代表人 馬克:

「請教一下,我現在不方便多說對不起,請教一下。」

實際到粉鳥客公司,因為整修遷移,整個辦公室空蕩蕩,也找不到人。粉鳥客團隊,擅長溯溪、攀岩,在網路上標榜專業、安全,所有教練都受過訓練,4月才剛辦過一場溯溪活動。下午坪林雨下不停,是否因為沒判斷好天候狀況,才出意外,還得再釐清。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